温心小屋

以文养心。原创文学,请勿抄袭,如需转载,请告知。谢谢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4/9日影像

(2021-04-10 04:36:58) 下一个

我给自己定的目标是写本书,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勾画出小镇印象。把这个想法告诉了姐姐,因为她爱好摄影,拍了很多奥森公园不错的照片,我也鼓励她以后写洼里变迁,那些奥森的摄影作品是很好的素材。给自己的人生设个不大不小的追求目标,人生会更加的有意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魏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暖冬cool夏' 的评论 : 嗯,暖冬说的是。我想把故事和图片编在一本硬皮书里收存,那感觉会很好。以后得儿子上了大学,我还可以慢慢改写成英文,想想这工程的庞大,不用担心得老年痴呆症的。:)菲儿图像上的花像是EASTERN REDBUD, 是新英格兰地区一种春天开花的树。
魏薇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前天把上一篇文发给一位外州的女网友加朋友。她看后说:你还有诗情画意呀,我的生活早就被磨得只剩了柴米油盐了!:)她是比兹堡大学的老师,主修英文,原本也有目标的,这会放弃了。我量力而为,因为生活中的柴米油盐是不能少的。:)
暖冬cool夏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1
写书出书现在不难的,不像以前,魏薇一定可以的! 菲儿新图像好看!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支持你的目标,春天的小镇,充满生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