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里藏道的真心修道历程

开通博客,写下交易中的感悟,主要是自己看,如碰上有缘人,也可交流一下。
正文

李尔纳文集学习中的疑问

(2018-10-07 01:20:53) 下一个

最近读了李尔纳文集中的回到当下的旅程,文中李老一直警告我们,小我(ego)会变得有灵性,进而更加有欺骗性。回到当下,就是要学习如何让小我退居二线。

这里,我有一个疑问。既然我们在学习保持临在,那么,是谁在学习,李老说那是叫做我是的真我。但我认为,真我是不需要学习的,因为他本身就是完美和齐备的。所以,我认为,是小我在学习。而整个修行过程,是让小我通过学习,自觉退位。你说对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