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华书香

梅兰品格诚为贵,华岳情怀淡是真。我是一个爱叙叨故事的人,希望你同样喜欢我的叙叨。我从黄河岸边走来,已经走到了美利坚美丽的密西西比河畔。让我们一起走过吧--走过昨天,今天和明天!
正文

回国,1小时快检核酸

(2023-04-18 12:04:49) 下一个

继续用语音录我的博客。早上起来量了血压,很正常高压128,低压85,心跳67,对我来说已经很好了,咳嗽已经基本不咳嗽了。

昨天接到了妇科大夫的电话,她说我的妇科需要进一步的检查,所以今天要做妇科检查。因为8年前我子宫里面长了两个肌瘤,当时使用中草药一种药水治疗的,治疗了半年,没有开刀。

 

图上这家店,190元快检核酸,一小时出结果!

 

子宫里面应该留着痕迹,西医大夫每年给我检查的时候都会有一些困扰,检查完了之后会让我做一个切片吧,嗯,这已经8年了,其实已经恢复的很好了,其实就是植物医学家给我治疗的,已经非常非常完美了啊,也没有让我开刀哦。西医医生还是很不放心啊,每年会让我做检查,让我做切片。

今天还要完成一件更重要的事情,就是把去年的税交了,其实在15号之前都已经跟我的会计师弄好了的,会计师都已经给我递交上去了,也通过了,今天就是把该给她的费用发过去,这是我在亚特兰大8年以来一直在合作的,因为她的老公是税务局的官员,她老公可以帮到她很多。

如果我们客户有些什么麻烦,她可以帮你科学合理的解决。昨天一个新闻就是说纽约有两位华人啊,是某某同乡会的会长,或者说是头或者说是负责人,因为触犯了美国的法律被美国FBI给抓捕了,闹得沸沸扬扬的,是吧。

你已经成为了另外一个国家的公民,或者是居留人士了,你首先要了解的就是要成为这个国家的好公民,遵纪守法的公民啊,有些人呢平时不懂得学习,不注重什么是跟他切身实际人生相关联的最重要的事情。比如说你回到中国去,你也一定要了解中国法律对海外人士或者是对居留人士或者是对自己公民的要求,你一定要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公民,对吧。

遵规守法了,你才能够在中国认认真真地,好好地生活下去。在美国当然也是一样的。有些人呢,总是很幼稚,很单纯,很不善于学习,不知道什么是你人生中最重要的事儿。你被抓捕以后受损害的不仅仅是生意,还有你的家庭生活,还有你可能就没有办法在美国继续的留下去了,可能就要被美国遣送回你的原籍,原国家了。

 

那么你回去以后呢,你还有没有回去的身份啊,当你失去了一个强大国家的身份和地位不是说仅仅影响你的生意啊,这个影响可能就是你的后半生啊,后半生你就没有安稳的日子过了,所以人呢,有的时候不要太虚荣了哦,也不要太天真了,不要太贪婪了哦。

人要安分守己啊,要遵纪守法,无论在哪个国家,哪个国度都是一样的。第一件事儿就是要了解清楚了,什么事情是可以做的,什么事情是不可以做的,人的人生跟人的身体不是一样的吗?身体如果出现了状况出现了大问题,那就要治的,你不把它治好,你可能就没有日子过了,或者日子过到头了,对吧。

那你本来做一个好公民,好好的走你的人生路啊,你有好好的生活,有好好的日子过,来到美国,有好的事业,好的生意,不是跟买到了大涨的股票一样了吗?都60来岁的人了,是退休的时候了,拼搏了一辈子是该享受人生的时候,偏偏让FBI抓进去,多遗憾啊,人生这支最大的股票不就是跌过零点了么。

具体的情况我们也不了解,我们也不是当事人,新闻媒体上面简要的报导也说不出个你对他错的,总是希望大家都好好地做个好公民吧,不要让自己身处危险还完全不自知哦,。

今天的第三件大事,就是安排核酸检测了,因为离我要飞回中国的时间越来越近了,我要做核酸检测到家附近的大药房来做,据说现在很方便哦,而且结果出的很快,说是付他100元,马上就可以测出结果了,说是半个小时一个小时之内就可以出结果了。

我是下午4:00的飞机,早上必需过来检测,检测了,拿到报告才可以飞,飞到洛杉矶转一次,还要在香港再转一次,那说是48个小时啊,所以必需是当天的检测结果,唉,太繁琐了啊,原本期盼着美中关系能好起来,赶紧把核酸检测取消了,现在看来没有希望啊。

三年多了啊,由于疫情的影响一直没有回国,在美国都变得懒懒散散的了啊,现在就非常害怕就回去,能不能适应空气了,水质了,饮食了,也不知道自己能不能适应这种长途飞行了,很担心啊!还算好吧,前段时间去了阿拉斯加,也是中间转两次飞机飞了12个小时,回来又飞了12个小时。

飞的人晕乎乎的,但是也还不错哦,一旦飞机起飞的时候,当任务来临的时候整个人的精气神还是必需提起来的啊,一切都是为了妈妈啊,该吃的苦还是要吃的,该实现的旅行还是要飞的。我的妈啊,唱首歌吧,放松放松,并献给我最亲爱的妈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麻烦啊,还好做核算如今还方便吧,谢谢分享了,祝平安喜乐!!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恩朵' 的评论 : 美眉啊,能省就省吧,如今挣钱也不容易啊,各大公司都再裁人啊,,,谢谢分享了,祝平安喜乐!!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年纪不饶人啊,就是怕飞行啊,还就是怕回国环境不适应了,感谢分享了,祝快乐开心,吉祥如意!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现在还是要做核酸,也是挺麻烦的,祝顺利到家。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姐姐,机票如果能改的话,改成两个单程,这样不会出现48小时才能到家。多花一点钱,少受罪
我是昨天刚从国内回来
祝姐一切顺利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梅华准备回去了,测核酸是要算好时间,我们是在洛杉矶住了一晚,第二天早晨测,海边逛一圈,傍晚的飞机。有些人因为飞机误点,到了上海,超过了48小时。祝一切顺利!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谢谢分享了,祝快乐开心,吉祥如意哦!!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紧衣卫' 的评论 : 真得啊,谢谢啊!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華西車城' 的评论 : 妈妈和女儿都是宝了啊,,,谢谢分享了,祝快乐吉祥!!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呵呵,感谢分享了,祝快乐开心,吉祥如意!!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谢谢啊,快乐健康,阖家幸福!!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嗓子真成破锣了哦,呵呵。飞48个小时,我就怕哦!感谢分享了,祝快乐开心,吉祥如意!!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事后诸葛' 的评论 : 要的,买机票就会通知你的啊,太麻烦了,是吧。谢谢分享了!
事后诸葛 回复 悄悄话 为什么中国驻美国大使馆的网站里面找不到美籍人回中国需要检查48小时核酸的要求?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梅华马上要见到妈妈了,我为你高兴!有妈真幸福!祝梅华一路平安!旅途顺利愉快!歌声很好听!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梅华亲路途顺利,在中国开心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嗯,在哪儿都要遵纪守法,做个好公民。梅华一路顺风!
華西車城 回复 悄悄话 有媽的孩子是個寶
紧衣卫 回复 悄悄话 归心似箭见娘亲。
Bon Voyage.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梅华,祝你一路顺风。期待你的回国遊记。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幺六六' 的评论 : 是啊,高兴见妈妈!飞行好辛苦啊!呵呵,谢谢分享了,祝快乐开心,吉祥如意!!
老幺六六 回复 悄悄话 梅华马上见到妈妈了,替你高兴。祝一路平安!祝母女团圆幸福愉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