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华书香

梅兰品格诚为贵,华岳情怀淡是真。我是一个爱叙叨故事的人,希望你同样喜欢我的叙叨。我从黄河岸边走来,已经走到了美利坚美丽的密西西比河畔。让我们一起走过吧--走过昨天,今天和明天!
正文

亿万豪宅- 被窝儿城堡

(2023-04-14 09:07:41) 下一个

昨天是2023年4月12号我们从亚特兰大开车开了三个多小时,路上修路,所以快到我们要到达的目的地的时候呢,车堵在路上,大概堵了40分钟吧,为我开车的朋友非常的着急,非常的不开心。嗯,她好像要爆发了,还好大概40分钟以后吧,我们还是顺利到达了。

我们来到的城市是北卡爱是味儿城市,我们要看一个城堡叫被窝儿城堡。据说至少在目前还是美国最富有的人,最富有的家庭自建的私人的城堡,私家的园林,通俗的理解就是有钱人住的地方吧,那应该是一百多年前或者快200年了,我们到的时候呢,就已经比较晚了嗯,大概六七点了,然后安顿好住下来的七八点了啊。

昨天我们就把自己带来的吃的呢,当做晚饭吃掉了,小房间呢,就是一个单人间吧。她是像公寓房一样啊,一层楼梯里面那有四户哦,我们住的这户是一个单人间,卧室厨房和小客厅这些都是连成一片的啊,然后一个大的衣柜,不错又很大的卫生间,如果对一个老太太或者能合得来的两个老姐妹来说住一块儿养老啊,真是很方便,也足够用了哦。

 

 

所以我在想这样的格局,好像对将来我的养老很适合,是一种非常好的模式哦!现在呢,早上刚刚起床,我就坐着想想,看看,今天我们要去哪儿啊,我们下午的票是3点钟的,可以去看这个城堡,说了城堡里面有多少多少的贵重物品啊,就是那种珍贵的宝藏收藏啊,有多少多少个房间了,然后呢是用什么材质建设的啊,每个房间每个楼层啊,地下城啊,主人间啊,佣人间啊,都是有不同的格局,不同的格调。

有钱人吗?想象一下呗,嗯,曾经在洛杉矶的时候去过一家,航听疼图书馆,应该也是私人的领地啊,花园啊,城堡啊,其实差不多一个意思吧,当时也是最有钱的铁路大王他们自己家住的,现在就已经就是给了州政府了,还是联邦政府了,供游客来参观啊。我们今天要去的这家,他们没有捐给州政府也,没有捐给联邦政府,而是自己家在经营,开放了,一张门票大概是一百多吧,或者是按照不同季节,不同时间,有贵的时刻,也有便宜点的吧。

两张票买了两百多美金吧,嗯一个晚上住宿是200啊,这样过来一趟两个人呢,也得花个1000来块钱,4,5天的样子,得花个1000多块钱吧啊,我现在是用音频在录音,用普通话在录音,然后呢,发到我朋友的手机上,我再把它再转发到我们文学城上面,稍微改一下哦,然后再发出来。现在网络科学技术啊,这么发达,所有的事情呢,都在悄无声息的变化之中诶,10年前20年前我们怎么会想到会有信息神样畅通啊,然后可以娱乐,可以学习,你在网络上什么都可以了解了,什么都可以得到。

所以在生活中在现实中,有一些让你不舒服的人,不舒服的事儿,不舒服的圈儿,但也不一定不舒服,就或者根本不合适你吧,就像我这样的哎,不开车,不开车么就限制了行动的自由,我是会开车,我可以开,那我实在是不想开,到美国马上就20年了,不想开,那说明这是一项我不喜欢的运动,或者是这活动背后的深层次的含义就是我宁可走路,一个人能走多大的范围呢,能走多大的圈儿的话,那肯定就是在个人所能达到的这个范围和程度。

 

这个范围和程度便是我最最喜欢的了,人啊得了解自己的想法,自己的需要,自己的追求,对吧!下午就要去看这个有钱人的家,你看有钱人的家,人家是成百上千上亿的房子啊,哎呀,普通人家可能有七八个房子,对,可能有些人,一个房子还没有呢啊,半个房子都还没有呢啊,还在租房子,也有住地下室的,所以生活中的现实,就是它有各个层面,我们不需要说有等级,但是它一定是有不同的层面,对这些不同的层面就是要多看多听多见,对吧,多开阔眼界,心胸,才能明白什么是理解,包容和高度,对吧!

今天出差在外,唱歌先免了吧,今天发一张女教授为我写得诗,或者叫词,对她和我而言,亿万富翁家的城堡没有什么意义,我们心系彼此才是最重要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瓜苏' 的评论 : 我不行啊,您的文笔好,点赞!!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她要是看到您的种菜视频,会天天给你写诗的啊!!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图片不是我作的,是闺蜜女教授的作品,呵呵,谢谢分享了!!
南瓜苏 回复 悄悄话 好诗,梅华真是才女一枚。周末愉快。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女教授写的诗句不错,有才华,梅华很会制作图片,美诗与美人相配很漂亮!祝梅华周末愉快!开心快乐每一天,平安喜乐!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有一天看了一个中国空姐在法国的城堡,就是说她家跟城堡是的,有点夸张,就是稍有特点,谈不上城堡,也就占地几百平米,但装修得不错,差不多是亿万富翁的样子,高档得让我眼晕。我想起我家邻居,也是中国空姐,当初说起她的财富和遇到的人,我还无法想象,质疑呢:)牛人就在身边,而且早就在呢:)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还有朋友为你写诗,说明你很伟大!:)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写得真好!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梧桐之丘' 的评论 : 谢谢分享了!
梧桐之丘 回复 悄悄话 梅华拌红妆,点缀金枫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