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华书香

梅兰品格诚为贵,华岳情怀淡是真。我是一个爱叙叨故事的人,希望你同样喜欢我的叙叨。我从黄河岸边走来,已经走到了美利坚美丽的密西西比河畔。让我们一起走过吧--走过昨天,今天和明天!
正文

夸夸文学城的沈香美女

(2023-02-20 05:32:27) 下一个

文学城的沈香美女,我们大家都很熟悉,因为她多才多艺,待人顺和谦逊,文笔细腻流畅,个性坚强勇敢,她的博文呢总是带给我们知识,亲情,安和与力量,对吧!

反正我一直以来感受到的沈香美女就是上面一一列举到的,今天沈香美女写在老爸“七七”之日,尤其令我感动,生出许许多多的遐想,她的文字也让我思念起了自己可亲可爱的老父亲。

“老爸的七七是雨水节气,这真是一个好日子啊!春雨贵如油,春雨是万物共同的语言,春雨给万物带来希望。

假如老爸化作春雨,他会让百花盛开,花香扑鼻,沁入心肺,让春天展示出它最多姿多彩的一面。

假如老爸化作春雨,他会让小鸟穿梭在林间,自由自在的歌唱,让所有动物群体出洞,在大自然里自由奔跑。

假如老爸化作春雨,他会让田野变成一条条绿色的丝带;让草木发芽、稻谷生长;让大地苏醒;让世界没有了寂寞的角落。

此刻的我,站在窗前,仰望窗外的天空,轻轻地给老爸说一声:老爸,再见啦!我们来世再相见!”看到沈香美女这一段文字描述,我的眼前出现的不是可亲可爱,慈眉善目的父亲,而是拿着长长的竹鞭追着我满处跑凶神恶煞的父亲。

哈哈,这就是的父亲啊,,他在世时候,特别是我们小,父亲还年轻哦的时候,,我和哥哥整天想得就是如何把这个凶神恶煞的老爸消灭了,把他彻彻底底地赶出我们的家,哈哈。

最后的结局是哥哥16岁就滚到农村去了,在那里整整受了两年的苦,18岁连滚带爬考上了大学,从此离开了凶神恶煞的父亲,离开了家。我呢,虽然错过了上山下乡国家政府赋予年轻人的大使命,但是真真切切赶上了80后国家最需要人才最重视人才的最好时代。

我的爸爸是2017年中国春节离世的,最有意思的是我的生日是爸爸去世的日子,好像连时刻都是一致的,看来爸爸依然是最爱我的,他让我替他好好地活吧,爸爸走了以后,我没有赶回去为他老人家送葬。

后来爸爸在我的梦里出现过两次,一次是带了一大群亲朋好友到家里做客,偏偏不让我进家门,另一次爸爸跟我说自己衣服不够穿了,让我替他买一套得体的西服。2018年,2019年我从美国飞回到家里,放下行李就往爸爸的墓地跑。

妈妈说:“哪有你这样的啊,刚进家门就往墓地跑的呀!”我不听妈妈的,跑到墓地买了各种祭奠用品,烧啊烧啊烧啊,然后又给爸爸作揖磕头,告诉爸爸,托他老人家的福,他的子孙后代都很好,妈妈有孩孙们照顾都很好!

离开的后,我还是清早就往爸爸哦墓地跑,又是买一堆祭奠用品,为爸爸烧啊烧啊烧啊,之后,爸爸再也不到梦离打搅我了,呵呵。在我们孩子心目中凶神恶煞的父亲其实也是一等一最最了不起的父亲。他没有文化娶了有文化的妈妈就是了不起,对吧!

他生养了两男两女4个孩子就是了不起,他打了解放战争和韩战,没有受伤挂彩,妥妥活到了87岁,该是多么多么多么地了不起啊,,,爸爸离开我们整整6个年头了,他离我们越来越远,却也离我们越来越近。

读了沈香美女纪念父亲的博文,让我想起了自己的父亲,,,,,,我们的爸爸,无论如何都是世界上最可爱的人,他们轻轻地来,轻轻地走,不带走一片云,留给我们的是回忆,是亲情,是感恩,是无尽地思念!!

我还是要强调说一次:文学城的沈香美女,我们大家都很熟悉,因为她多才多艺,待人顺和谦逊,文笔细腻流畅,个性坚强勇敢,她的博文呢总是带给我们知识,亲情,安和与力量,对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4)
评论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我们是知音哦,,,谢谢分享了,祝快乐开心,吉祥如意!!!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碼農學寫字' 的评论 : 感谢分享,感谢支持,祝快乐健康,吉祥如意,感谢到访啦!!!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完全同意梅华对沈香的评价。她的博文和你一样,我是每篇必看的:)
碼農學寫字 回复 悄悄话 ”文学城的沈香美女,我们大家都很熟悉,因为她多才多艺,待人顺和谦逊,文笔细腻流畅,个性坚强勇敢,她的博文呢总是带给我们知识,亲情,安和与力量”

”他生养了两男两女4个孩子就是了不起”

梅华说的太对了。祝安好。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乔宁' 的评论 : 谢谢分享了,祝快乐开心,吉祥如意!!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好啊,祝喜乐平安,感谢分享!!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抱抱美眉,谢谢支持和夸奖啦!祝顺利,开心,吉祥!!!
乔宁 回复 悄悄话 梅华好文,点赞!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谢谢梅华的介绍,一定去沈香美女加才女的小家园拜访。 平安是福。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梅华上午好!你也是哈,你的美丽、善良、豁达、聪慧、奔放、知性、虔诚、真诚和坦诚都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沈香真心祝福美丽的梅华开心快乐每一天!美丽幸福健康到永远!抱抱梅华!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李培永' 的评论 : 感谢分享了,祝快乐开心,吉祥如意,健康平安!!
李培永 回复 悄悄话 美女评美女,精准到位!美女与美女,心心相印!两位美女的父亲一定都听到了"情人"的话语!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是啊,是啊“我们的爸爸,无论如何都是世界上最可爱的人,他们轻轻地来,轻轻地走,不带走一片云,留给我们的是回忆,是亲情,是感恩,是无尽地思念!”,抱抱麦子!!!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亦缘' 的评论 : 呵呵,感谢分享了,祝快乐开心,吉祥如意!!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瓜苏' 的评论 : 谢谢哦,祝快乐开心,吉祥如意!!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眸影摇红' 的评论 : 谢谢分享了,谢谢支持了!快乐开心,吉祥如意!!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风随意吹' 的评论 : 谢谢海风了,祝快乐,开心,吉祥!!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nhe' 的评论 : 感谢分享,感谢支持啦!祝快乐吉祥,开心如意,健康平安!!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你也是啊,讲义气,重人情,我们大家可爱的弄弄,谢谢分享和支持了,祝快乐开心,吉祥如意!!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沈香和梅华,感觉是才女中的两极,一个温婉,一个奔放,但都才华横溢。和梅华沈香一起怀念爸爸,“我们的爸爸,无论如何都是世界上最可爱的人,他们轻轻地来,轻轻地走,不带走一片云,留给我们的是回忆,是亲情,是感恩,是无尽地思念!”+100。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丹哥' 的评论 : 谢谢分享,支持了,祝快乐开心,吉祥如意!!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也是一位大家热爱的好博主哦,,,呵呵。祝快乐开心谢谢分享和支持啦!!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天凉好秋' 的评论 : 是啊,爸爸不完美,但是爸爸是亲人哦,,谢谢理解和分享了,祝快乐开心,健康如意!!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是啊,回忆起父亲也是感恩无限啊,谢谢分享了。祝快乐开心,吉祥如意!!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似鹿葱' 的评论 : 谢谢分享和支持了,祝顺利,开心,如意!!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你也是的呀,谢谢分享了,祝快乐开心,吉祥如意!!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谢谢沈香美眉,让我们读了一篇篇好博文,有亲情,有正能量,有大爱,有知识,有平和,有温馨和安宁,,,祝快乐开心,健康吉祥,如意顺利!!!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星98' 的评论 : 呵呵,同意好啊!感谢支持,感谢分享了!快乐开心,吉祥如意!!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梧桐之丘' 的评论 : 谢谢支持和分享了,祝快乐开心,吉祥如意!!
亦缘 回复 悄悄话 “ 多才多艺,待人顺和谦逊,文笔细腻流畅,个性坚强勇敢” - 梅华总结得非常到位!
南瓜苏 回复 悄悄话 赞好文!
眸影摇红 回复 悄悄话 同意梅花姐对沈香姐对夸赞!梅花姐也是才华横溢的大美女!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梅华好文,情真意切。
canh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星98' 的评论 : +2 沈香人美文美图美歌声美德才兼备之大美人!
梅华夸沈香美女,由沈香怀念父亲的博文纪念自己的英雄父亲如大山的父爱,情真意切,感人至深!谢谢梅华好文分享!


=============================================
“文学城的沈香美女,我们大家都很熟悉,因为她多才多艺,待人顺和谦逊,文笔细腻流畅,个性坚强勇敢,她的博文呢总是带给我们知识,亲情,安和与力量。”完全同意!梅华好文,道出了我们大家的心声。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沈香的节气博文很好噢。梅花也是讲义气的女子,文学城的美女们:)
丹哥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星98' 的评论 : +1 同意!谢谢梅华书香的城内和谐共处气氛的营造!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水星98' 的评论 : +1

梅华好文,情真意切,记得你写父亲的文!

同意水星兄,梅华对沈香的描述非常贴切,文如其人,沈香的文和她的人一样美!:)
天凉好秋 回复 悄悄话 还没顾上读沈香的文,先读了梅华笔下的爸爸,真实生动感人。父母也是凡人,哪有完美的,但亲情和爱最珍贵。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梅华好文, 思念父亲的亲情满满,文笔真诚饱满。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同意!好文好香香!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梅华的评价非常精准!沈香是一个难的的好博主!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梅华好!沈香感谢梅华这么盛情的夸我,让我受宠若惊!感谢感恩!抱抱梅华!大赞梅华怀念老爸好文!写得既幽默又感人,字里行间流露出对老爸深情的爱和深切的怀念!梅华老爸是英雄,一般的真英雄平时不太会“儿女情长”,而是把爱放在心里。我的父母也是养了两男两女,男生大,女生小。我老爸以前也是对两个哥哥管教严厉,他们儿时调皮有打过他们:)只是老爸比较宠爱女儿,尤其从小特别宠爱我(我妹妹很小就暂时寄养在别人家,读完小学之后才回到家)。

”我们的爸爸,无论如何都是世界上最可爱的人,他们轻轻地来,轻轻地走,不带走一片云,留给我们的是回忆,是亲情,是感恩,是无尽地思念!” 很喜欢梅华这段话!情真意切!

愿我们的父亲在天堂快乐!祝梅华春安吉祥!幸福美满!再次感谢梅华对我的鼓励!感恩!
水星98 回复 悄悄话 “文学城的沈香美女,我们大家都很熟悉,因为她多才多艺,待人顺和谦逊,文笔细腻流畅,个性坚强勇敢,她的博文呢总是带给我们知识,亲情,安和与力量。”完全同意!梅华好文,道出了我们大家的心声。
梧桐之丘 回复 悄悄话 情深意切,怀念老爸的好文。愿各位在天父母之灵安息吧。谢谢梅华好文分享!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