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华书香

梅兰品格诚为贵,华岳情怀淡是真。我是一个爱叙叨故事的人,希望你同样喜欢我的叙叨。我从黄河岸边走来,已经走到了美利坚美丽的密西西比河畔。让我们一起走过吧--走过昨天,今天和明天!
正文

春心荡漾,返老还童(十二)

(2022-05-27 11:57:33) 下一个

说一个昨日晚饭时咱的一个真实的故事。

我们俩吃两顿,吃晚饭的时候呢我跑到外面逛商店去了。走走走,走进了那家叫艾迪的德国副食品商店,我比较喜欢买其家的东东,便宜呗,德国人做事多令人放心啊。

挑了一些食品,最后拿了一件淡紫色的毛衣外套,我呢特别怕冷,所以这类外套我很喜欢买,当披肩啊,工作服啊。要去结账的时候,发现一位帅哥哥正在整理货品,因为商店快要收摊了吧。

我这个人一贯对异性反应迟钝,估计跟我妈妈对我的教育有关系吧,但是昨天,看到这位大帅哥,我异常地反应了起来。他有多帅呢,活脱脱阿汤哥二三十岁的时候。

他走到那,我便跟到那,很快他便发现了我的异样,频频回头环顾左右,让我十分难堪。没有办法,我只好去结账了,客服说了一句:24元。

我心想怎么可能是24元呢?仅仅是食品也不止24元啊,觉得自己占了大便宜,连声说:“谢谢,谢谢,谢谢!”便走开了。

当然了,离开之前我还是偷窥了阿汤哥,他很快便发现了我还在偷窥他,他便又开始环顾左右了,没有法子哦,我只得讪讪地离开了,后来远远地偷拍了他的后背照。

回到了家里,我翻看了发票,发票居然是64元,而不是24元啊!不可能啊,我仔细查看了发票,我只买了一件毛衣外套,客服怎么给刷了两次啊,再返回去吧,怕艾迪店该是关门了哦。

想着今天再去吧,说不定又可以见到阿汤哥了哦,如果他还在店里的话,难道我还要跟着偷窥他吗?自己想着都觉得十分好笑,我这是怎么了,哈哈,春心荡漾,返老还童,哈哈。

今天早上醒过来的时候,清清楚楚记得自己做得美梦。咱真得回到了年轻貌美的大学时代,跟昨晚店里的那位阿汤哥一点也不逊色的帅哥华男恩恩爱爱,温温情情地经历了一场没有任何暴风雨,没有任何波澜的爱。

梦中的帅哥华男轮廓是那样的清晰和完整,我好像是知道他是谁啊,在哪里见过他,遇见过他的。想了想,知道他是谁了,是博友沫沫长篇小说里的男主,只是在我的梦里我和他的爱情是完整的篇章,没有任何缺失和遗憾。

打开电脑便看见王妃娘娘发今天的活动博文了,咱抢到了沙发了啊!把今日的活动博文认真读过了,便明白是沫沫的大作哦,希望我是对的吧。我这个人啊,脑子真得不是特别聪明的那类,她的《花落谁家》我认认真真地读了7天。

至今,其中很多细节都活灵活现地显现在我的眼前,当然,这说明人家真得写得好,也符合我的记忆模式和对爱情的需求模式,只是太遗憾了哦,这一生过得丰富而艰辛,复杂而多变,或许不远的未来还有一幅美好的篇章属于今天的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6)
评论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手巧,人美,谢谢分享了,祝快乐开心,吉祥如意!!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看见了帅哥,还想看梅华美女!:)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nanaeEggs' 的评论 : 真好啊,,,羡慕你们啊,好家庭,好福气,好夫妻,,,感谢分享了,祝快乐开心,吉祥如意!!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gerlily66' 的评论 : 哈哈哈哈,迷帅哥啦!说得太好啦!祝开心快乐,吉祥如意!
BananaeEggs 回复 悄悄话 有次一艘挪威官方的訓練大帆船,駛來停靠美國東岸港口,並且開放遊客參觀。艦上水手們都是挪威的帥哥美女(代表國家嘛,必是經過挑選的),帥哥也爽快地答應內人要求,與其合照。
Tigerlily66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见了帅哥脑子是有点迷糊,可爱的梅华:)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东湖绿道' 的评论 : 周末快乐,吉祥如意,谢谢分享了!!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花浪漫' 的评论 : 呵呵,周末欢乐,吉祥如意,谢谢分享了!!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大帅哥人人喜欢,,,还真是的啊,,,哈哈!谢谢支持和分享了,祝快乐开心,吉祥如意!!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谢谢分享了,祝快乐开心,吉祥如意,周末欢乐!!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谢谢哦,谢谢分享和支持了,祝快乐开心,吉祥如意,一同青春靓丽!!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哈哈,祝快乐开心,吉祥如意,周末好!!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哈哈,让我们一起哦快乐,青春妩媚,,,哈哈。周末欢乐,吉祥如意!!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风随意吹' 的评论 : 哈哈,,感谢分享了,周末快乐,吉祥如意!!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黑贝王妃' 的评论 : 阿汤哥消费,,,哈哈,,,说得好!钱已经退回来了,,,谢谢分享了,祝周末快乐,吉祥如意!!
东湖绿道 回复 悄悄话 哇, 背影是很好看!难怪的!
山花浪漫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梅香可爱,春心荡漾。祝周末愉快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家德国店我也喜欢,大帅哥人人喜爱啊,梅华永葆青春,赞啊!:))
问好梅华,周末愉快!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华大妈好可爱:)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梅华追阿汤哥追到梦里去了,此华大妈非彼华大妈:)祝梅华春梦常做!周末愉快!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春心荡漾!我也以为说的是那位华大妈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不错,不错,这说明梅华依旧年轻充满活力:)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哈哈哈,快乐生活,吉祥如意!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等着看续集呢。周末快乐!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这家德国超市我特喜欢,每次去买杂货都会拎回一两件衣服,估计多收你的钱是阿汤哥小费:)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华大妈是你自己啊!我以为是外交部发言人呢!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似鹿葱' 的评论 : 哈哈,一起哦开心,一起哦欢乐,一起哦春心荡漾!!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哈哈,欢乐开心,吉祥如意,谢谢分享了!!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哈哈,,祝欢乐开心,吉祥如意,谢谢分享了!!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太好啦!华大妈祝你永远春心永远荡漾!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 没白逛店,还做了个好梦。 春心荡漾说明你还年轻还有生命力。 祝追哥快乐!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都说是窈窕淑女,君子好逑,今天梅华是倒过来了:)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哈哈,,,好的,,,今天晚饭时候再去看看啊,,,哈哈。祝快乐开心,吉祥如意,谢谢分享了!!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梅华真可爱:)周末追帅哥快乐!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哈哈,,,他在艾迪店里干活和收摊呢,,,哈哈!一起哦吃草莓哦,,,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梅华的大帅哥在这里啊!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