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华书香

梅兰品格诚为贵,华岳情怀淡是真。我是一个爱叙叨故事的人,希望你同样喜欢我的叙叨。我从黄河岸边走来,已经走到了美利坚美丽的密西西比河畔。让我们一起走过吧--走过昨天,今天和明天!
正文

大国变天了,俄国飞机被打下来几十,几百,几千架了

(2022-05-25 08:55:44) 下一个

昨晚一户本城的租户说是HOA有信件给我,让我去拿。其实,我最想的是把这个房子马上收回来,我的孩子们可以立即搬进去住!

晚上9点半了,我们开车到了租户家门口,女主的车停在车库的外面,她主动跑过来拥抱了我,说:“我已经跟我的丈夫离婚了,今晚过来看正在本城上高中的三女儿。”

然后,她拥抱了我。我连声说:“好难过,好难过,好难过。”真得难过啊,她带着三个女儿已经先后租了四年我们俩的房子了,我们看着她的三个女儿茁壮地成长。

大女儿去了芝加哥读大学,二女儿在亚特兰大读大学,最小的女儿再读一年高中,也要读大学了。她带着三个女儿在亚城生活,她的丈夫一直在纽约与亚城之间来来回回跑。

前三年的房租从来都是她付的,去年开始他丈夫付房租了,我已经觉得他们家可能有什么变故了,昨晚上见到男女主,果然他们分开了。问女主:“是他要离开,还是你要离开的啊?”

她说是她要离婚的,一年前,她已经主动搬到其它城市了,留了最小的女儿跟父亲住,目前所有的费用都是男主在付。我说:“要不你们全部搬走吧,我女儿已经从加州搬过来了,我们需要自己的房子啊!”

男主和女主都说:不必了,不必了,他们需要这个房子让小女儿完成高中,直到去读大学。合同还有一年到期,我真得没有办法提前收回房子,但是我实在是太想立即把房子收回来啊。

谁让我贪心啊,一下子签了三年的合同哦,真是的,天底下没有卖后悔药的哦。我说这些天安排一下时间,我需要前往查房,男主又说,最近房子里面不方便看,六月底再说查房吧。难道除了他和女儿,还有其他什么人在房间里面吗?

回到家里,女儿女婿开车回他们住的地方去了。我非常郁闷,溜达到了网上,便看到了德州发生的18岁枪手血洗小学校的惨案。如今的世界真得是越来越不太平了啊!网络上真得是没有看头了啊。

不是俄乌战事,就是大国变天,要不然就是美国没完没了的枪击案,,,血淋淋的现实让我们看不下去,听不下去,维系不下去了啊,难道世界的末日真得马上就要来临了吗?我难受得呕吐了起来。

还好身边就有垃圾桶,吐到只有苦水往外吐了,,,看来,我是真得害怕了,真得无所适从了,真得绝望了啊!我无法入睡了呀,吐完了,就赶紧冲澡,澡冲好了,赶紧跑到厨房烧开水,泡茶喝。

茶水太烫了,没办法喝啊,我只好打开了冰箱,我饿了呀!我能吃吗?刚刚吐得倒出了苦水的胃,还能装进去食物吗?吃了以后会怎么样呢?还要接着吐吗?我不敢吃了,只好又跑到了网上溜达。

哇,大国变天了,俄国飞机被打下来几十,几百,几千架了,德州少年杀人了,死了二十一人,血流成河。我的眼前一片又一片的鲜红。德州少年先是去枪杀自己的奶奶,然后再去枪杀小学校里的孩子们。

为什么,世界为什么总是强欺凌弱,大攻击小,他怎么不外白宫或者莫斯科冲啊?他怎么不往军营里冲啊?他怎么不冲到俄乌前线去啊?

我没有办法吃,也没有办法喝了,尽管我已经快饿晕过去了。我走到了我的衣橱里,拿出了一件又一件的黑裙子,把黑裙子一件又一件套在了我的身上,我的眼前终于从血淋淋的红转变成了黑漆漆的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是啊,,,这个世界原本就是呗那么一些权势爱好者忽忽着得哦!外面还真叫没招哦!感谢分享了,祝快乐开心,吉祥如意!!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梅华别想太多了,这世界不是靠我们平头百姓忧国忧民能解决问题的:),那些孩子们太可怜了。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风随意吹' 的评论 : 感谢分享了,祝健康快乐,吉祥如意!!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感谢分享了,祝健康快乐,吉祥如意!!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在疯狂世界里,一定要保重身体。祝梅华安康!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梅华保重!世界太乱了!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感谢分享了,祝健康快乐,吉祥如意!!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是啊,太惨了哦!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祝平安,喜乐!感谢分享了!!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是啊,太惨了哦!祝平安,健康,吉祥!!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感谢分享了,祝快乐吉祥!
xiaxi 回复 悄悄话 梅花保重!
xiaxi 回复 悄悄话 德州枪击案太震惊了!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梅华写得好!德州枪击犯该千刀万剐,杀小孩子太无人道了。梅华保重!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这世界真是不得宁日。那些都是小学生啊,人生还没开始就被无情地结束了。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沙发了。 德州枪杀案太惨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