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华书香

梅兰品格诚为贵,华岳情怀淡是真。我是一个爱叙叨故事的人,希望你同样喜欢我的叙叨。我从黄河岸边走来,已经走到了美利坚美丽的密西西比河畔。让我们一起走过吧--走过昨天,今天和明天!
正文

女儿女婿回家来(一)

(2022-04-28 04:45:44) 下一个

快一年了,女儿女婿再次来到了亚特兰大,中国的古话说:有妈的地方便是家。

两个孩子这是回家来了哦,这一次我们彼此之间心灵互通,孩子们是回家来了,而不再是匆匆的过客。

女儿公司在我们这边有分公司,只要她自己下定决心调到分公司工作,当然不会有问题,只是让她会安逸一些吧,在总部压力一定会大很多的哦,我是这么理解的,女儿也同意我的说法。

女婿的工作时间反倒是与东部时间吻合,所以他调过来,当然会更方便了,他们的家好像是女儿做主。我问他们小两口:“真得下定决心搬过来了?”女婿看着女儿的脸说:“妈妈,家里的事得问她。”

女儿看着我的脸说:“妈妈再给我们一年时间,一年后我们肯定搬过来了。”好吧,一年后,小两口肯定搬过来了,感觉女儿心意已定,我如释重负,自己就只有这么一个女儿,当然希望女儿永远守在我的身边。

女儿一直以来离不开洛杉矶的公司,还有她从城市大学一直好到今天的几位姐妹和哥们,这是女儿的特点,可能是独生子女吧,她的好朋友,好姐妹总是能有十分长久而持续的友谊,她真是令我羡慕。

女婿是一个走到任何地方都立即会有新朋友的那种人,他在国内某外国语学院毕业后便去了荷兰的首府阿姆斯特丹,一呆就是八年,后来来到了美国,去过纽约,如今在洛杉矶,这不刚刚下了飞机,他工作上的同事就跑来找他了,真有意思。

说是这位同事来自天津,从弗吉尼亚刚刚来亚特兰大,说是他姐姐刚刚在我们城市买了新房子,他原本是帮着姐姐搬家的,来了便不再想离开了。世界是不是很奇妙啊。

下午晚饭都吃过了,女儿还在她这边分公司的地界上办公,他们公司确实很牛,凡是某地有他们的分公司,其员工都可以预定办公的位子,都可以进入其中,他们公司给员工的健身房亦是全国最顶级的前十位,拿着什么卡便可以随意的去任何一家健身房健身。

我们三位开了车去接女儿回来吃晚饭,一个巨大的办公园区像是一个巨大的植物园,大门有门卫,车开到大门口,栏杆便自动升起来了,开进去极大的园区里面车基本没有几辆了,人们都歇工回家了,女儿来看妈妈还是这么拼!

女儿从大楼里走了出来,走在她前面的是两位印度人,先生便说他们打扮的像是棉花地里的农民工,被我严厉地制止住了,我很反感如此的谈论方式,他父亲的公司曾经被印度人欺骗过,一辈子这一生说起印度人便全是诋毁。

出租房曾经被几户嗨人糟蹋过,说起嗨人也全是诋毁,反正我不喜欢如此的论断,出租房的房客不好,只能怪自己一开始就疏忽大意了,把关没有把好;做生意被骗了,也一样是自己看人不准,合作伙伴找错对象了。

女儿上身穿的是一件精致的短袖天蓝色小毛衣,下面是旗袍式黑底小花花长裙,脚下是奶白色的运动鞋,白色的短袜,胳臂上搭着奶白色长风衣,女儿娇小玲珑,很是养眼。我很是感慨,女人年轻真好啊,想怎么穿都是漂亮而妩媚的,怎么样都是好看的啊!

在车上,话题回到了女婿这里,我问他当年在荷兰阿姆斯特丹留学时候的事情,女婿非常地伤心,说:“妈妈,都这么多年了,你怎么还是非要把我往荷兰的阿姆斯特丹塞啊,我当年留学地不是荷兰的阿姆斯特丹,是丹麦的哥本哈根呀,跟您说过很多次了哦。”

是么,女婿曾经在丹麦的哥本哈根留学了八年,而我为什么非记着他是去了荷兰的阿姆斯特丹啊?看来啊,荷兰的阿姆斯特丹和丹麦的哥本哈根我都应该去转转走走啊,看看两者之间的相同和不同之处究竟是什么。

 

                                (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2)
评论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感谢分享了,祝快乐开心,吉祥如意!!
xiaxi 回复 悄悄话 梅华全家团圆,可喜可贺!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眸影摇红' 的评论 : 感谢分享了,祝新周快乐,吉祥如意!!
眸影摇红 回复 悄悄话 好温馨,女儿女婿回来最好,一家人相守一起!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祝各位亲,新周快乐,吉祥如意!!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ong140' 的评论 : 感谢分享了,祝新周快乐,吉祥如意,谢谢了!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法弄' 的评论 : 是啊,欧洲各国都连着呢,祝健康喜乐,吉祥如意,感谢分享了!!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对的,要是有你家的菜园子和鸡鸭鲜蛋就太好了啊!感谢分享了,祝快乐开心,吉祥如意,谢谢哦!!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他说的应该是英语吧,感觉他说话声音又响又亮,应该去当宣教士,呵呵。感谢分享了,祝快乐开心,吉祥如意,谢谢哦!!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似鹿葱' 的评论 : 感谢分享了,祝新周快乐,吉祥如意!!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似鹿葱' 的评论 : 呵呵,多好多可爱的错别字,喜欢!!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麦姐' 的评论 : 是的,目前孩子们是说要搬到我住的城市哦,开心哦。感谢分享了,祝快乐开心,平安喜乐,谢谢了!!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潇潇' 的评论 : 感谢分享和夸奖啦,祝平安喜乐,吉祥如意!!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你很了不起啊,是我们大家学习的好榜样,感谢分享了,祝平安喜乐,吉祥如意!!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anhe' 的评论 : 感谢分享了,祝健康快乐,吉祥如意,谢谢了!!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感谢分享了,祝平安喜乐,吉祥如意!!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世界在我心中' 的评论 : 谢谢分享了,祝快乐健康,吉祥如意!!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谢谢了,感谢分享了,祝快乐平安,喜乐吉祥!!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风随意吹' 的评论 : 是啊,孩子们在身边,我便忙而快乐着,希望孩子们长大,更希望孩子们守在最近的身边哦,呵呵。感谢分享了,祝快乐开心,吉祥如意!!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是的啊,希望孩子们早日搬过来哦,,感谢分享了,祝快乐开心,吉祥如意!!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哈哈,说得真好啊,,,小河和美人鱼,哈哈,,,感谢分享了,祝新周快乐,吉祥如意!!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天凉好秋' 的评论 : 是的呃,感谢分享了,祝新周快乐,吉祥如意!!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中梅' 的评论 : 是哦,孩子们在身边真得是高兴又忙碌啊,谢谢分享了,祝新周快乐,吉祥如意!!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平等性' 的评论 : 谢谢分享了,祝快乐开心,吉祥如意!!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是啊,两个孩子都是脾气很好,温文尔雅的,在身边便是做妈妈快乐的源泉哦,感谢分享了,祝新周快乐,吉祥如意!!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恩朵' 的评论 : 谢谢哦,忙啊忙的,呵呵,祝妹妹一切顺利,吉祥如意,谢谢分享了!!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pot321' 的评论 : 是啊,希望目标成真,感谢分享了,祝新周快乐,吉祥如意!!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好,谢谢分享了,新周快乐开心,吉祥如意!!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是啊,孩子们回家来,我忙得上网的时间都挤掉了哦,一日三餐都忙不过来了哦,要是有小孙孙了,不知道会忙成啥样子哦,,,呵呵,,,感谢分享了,周日快乐,吉祥如意!!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晓晴好,现在他们是这么说的,,,得再看看他们得行动!谢谢分享了,祝新周快乐!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祝福梅华一家,终于团员!梅华夫君是快人快语没有城府之人,梅华女儿女婿也优秀能干,梅华有福!
世界在我心中 回复 悄悄话 能团聚了,祝你幸福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这么优秀聪明能干又懂事孝顺的女儿女婿就要回到身边来了,幸福的梅华,为你高兴!
周末愉快!:))
canhe 回复 悄悄话 祝贺梅华妹全家团圆在妈妈的身边!老有小棉袄所依,梅华教女有方,家和万事兴!祝梅华周末愉快!
黑贝王妃 回复 悄悄话 女儿懂事了,继承了妈妈的颜值,内外兼修的美女:)真好,替梅花高兴!
dong140 回复 悄悄话 為梅華高興
无法弄 回复 悄悄话 荷兰、丹麦都差不多。我家邻居不知是丹麦人还是荷兰人,我老记不住。有女儿在身边,你就幸福着吧:)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女儿女婿回家,烧几个好菜!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小棉袄回家了, 好羡慕啊。 丹麦和荷兰都有自己的语言,你女婿应该很有外语天分。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怎么错别字这么离谱啊,对不起!有妈的地方,不是油麻地呀。。。
花似鹿葱 回复 悄悄话 油麻地地方就是家。说得真好啊。。。。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女儿女婿要搬回来了,恭喜梅华,生活更幸福了。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梅华教导的好!女儿一家之主:-)
你的智慧是家庭温和的宝!学不完!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呵呵,妈妈张冠李戴了,随着年龄上升,记忆力下降也正常的,我现在学英语,单词都是前读后忘,同样会张冠李戴:)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的评论 : 梅华好有福气哦,跟女儿女婿团圆了,女儿自然是妈的贴心小棉袄,女婿感觉也是能干又友善的。梅华的开心快乐从文字中都能感受得到呢,祝福你们幸福的一家子.+1

开心每一天!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孩子们回来当妈的真高兴,以后搬回来就更美啦:)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能够跟女儿住得近是多幸福的事啊,先恭喜一下。哥本哈根有条小美人鱼,而阿姆斯特丹只有一条窄窄的河,嘛也没有了。
天凉好秋 回复 悄悄话 幸福的梅华,有妈的孩子象块宝,有孩子在身边的妈妈象朵乐开的花!
雪中梅 回复 悄悄话 家人的团聚好温馨,欣赏了。平安是福。
平等性 回复 悄悄话 梅华姐写得真好!很高兴你们一家人可以在一起了
混迹花草中的灰蘑菇 回复 悄悄话 梅华好有福气哦,跟女儿女婿团圆了,女儿自然是妈的贴心小棉袄,女婿感觉也是能干又友善的。梅华的开心快乐从文字中都能感受得到呢,祝福你们幸福的一家子,谢谢分享
恩朵 回复 悄悄话 祝姐姐一家团圆开心快乐。
spot321 回复 悄悄话 希望梅华愿望成为现实!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1

必须点赞梅华的温馨美文,乐融融的一大家子 ,以后一起去旅!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梅华看到女儿回家开心!喜悦的心情都飞出了屏幕了。。老话说,一个女婿半个儿。梅华真的是好有福气啊。女儿女婿就要搬到身边了。还有比这事更让人激动的吗。。艾玛!去荷兰和丹麦是早晚的事啊。。。呵呵!祝春安!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你的美梦成真了,女儿女婿要回到你身边了!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江南一朱' 的评论 : 哈哈,是啊,他是看见他们立即诋毁,如今我学会了坚决制止他,呵呵。感谢分享了,祝周末快乐,吉祥如意!!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歲月沈香' 的评论 : 谢谢啊,感谢分享和支持了,是的,孩子们子在身边真好!祝快乐开心,吉祥如意!!
江南一朱 回复 悄悄话 慈母心跃然纸上。祝贺一家完美团聚~

梅华姐制止姐夫诋毁阿三的小细节让我失笑,我也和姐夫一样,经历过的丑陋总是忘不掉,没有你心善。学习了。
歲月沈香 回复 悄悄话 梅华真幸福,女儿女婿一年后就能回到你的身边,这比什么都好!女儿漂亮能干,女婿懂事温和!梅华周四愉快!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想怎么穿都是漂亮而妩媚的,怎么样都是好看的啊!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女人年轻真好啊,,,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