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偘眩船队

不知所云,云方开。不知所措,没有错。胡说八道,才是道。我说完了。你想说点儿什么?
正文

北屯系列2

(2017-01-27 07:51:12) 下一个
北屯系列-2
 
“孩儿她娘,你在屋里鼓捣啥哪?瞧这屋子里叫你给弄得,跟进了冰窟窿似的。”
“他爹,咱这不是响应政府号召,减少碳排吗。你就将就将就吧。”
“我说妹子,你也太好糊弄了,就你减少那点,早让那些豪宅大户一分钟就补上了。
赶紧把暖气打开,我都快冻抽抽了。”
“看你那点能水,还指望你给我暖被窝那。”
“我倒是有点能水,可是等被窝叫我弄热了,下边的家伙事也冻回去了。”
“说这熊话,也不骚得慌!得了,不跟你这沒日没夜地瞎啰索,赶紧上床睡你的大头觉吧。打呼噜别使那么大劲,跟杀猪似的。”
“还嫌我打呼噜,你半夜里咬牙,就跟那野猪进了庄稼地差不多。”
“埋汰人是不?再不住嘴,小心我拧死你。”
“拧吧,往下一点,再下一点,哦,真舒服!"
。。。
“嘘,小点声,好像有人来了。”
“烨哥在家吗?”
“谁呀,这大半夜的,有啥事明个再说吧。”
“我是接壁儿你武婶,给你送生娃的指标来。”
“武婶,这黑灯瞎火的,你咋也敲一下子门。这样没头没脑,黑咕隆咚地闯进来,万一我睡昏了头,分辨不清个东西,把你当贼消了。”
“武婶,别听他胡咧咧。你来的正好,要不然,我和烨哥这一晚上,还不知道要折腾多久那。”
“大侄女真会说笑,难怪你小两口子这么恩爱。好了,不打扰你们做好事了,不许多,只许生两个娃。”
“那万一弄出个三胞胎怎么办?”
“好办,上交给政府就行了”
“水灵灵的娃儿交给政府?!俺可舍不得!”
“政府不要你们的娃儿,交钱就可以了。”
“她武婶又开玩笑不是,俺听说现如今往地里撒种都随便了,这怎么我跟自家媳妇撒点种,还要上税?!”
上什么税?是罚款!计划生育是国法。超生就是犯了国法,犯法就得罚款。
俺真不明白,我和媳妇在床上做人都犯法,这今后可真得多加万分的小心。得了,她武婶,都快大半夜了,您老早点回家竭息吧。少生几个也好,俺和你大姪女也省点力气,明天一早还下地干活呢。
那什么,你们小俩口子忙吧,我回去了。
我说妹子,咱存款还够生小三不?
放心吧,再生十个都够了!
那就麻溜地,抓紧做人吧!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