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兲朝留学生的奇葩“爱国”行为

(2019-08-19 13:31:16) 下一个

同是本根生,相煎何太急。

自从6月9日,香港百万市民举行了声势浩大的“反送中”即反对修订《引渡条例》(又称《送中条例》、《逃犯条例》)的大游行且持续至今,便开始了兲朝留学生反对香港示威者的奇葩“爱国”行为。

典型三例如下——

1. CNMB、叫爸爸:

CNMB,这四个字,污言秽语,令人脸红,只能以字母代替其意,却成了澳大利亚的兲朝留学生的“爱国”口号。

8月16日,在墨尔本的南澳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 Australia),香港留学生发起支持香港示威者集会,一位香港女生高呼:Hong Kong stay strong(香港保持坚强),引来一群兲朝留学生不断用流氓语言集体辱骂:CNMB

辱骂完CNMB”,接着不断高喊另一个“爱国”口号:叫爸爸,以占便宜为乐。

按理,香港留学生用英文,兲朝留学生回应英文才对,但因英文差无法用英文表达,留学未学好英文也就罢了,还用流氓语言侮辱女性,全世界都少有如此公然集体地野蛮粗鲁、无耻下流地侮辱女性,令世人惊诧、网民愤怒,丢尽了脸面——他们的脸面、父母的脸面、兲朝的脸面,极其恶心!

他们不仅侮辱了对方女性,也侮辱了所有女性,还侮辱了其母亲,更侮辱了祖国。

香港和兲朝同属祖国妈妈,兲朝留学生CNMB香港,等于CNMB祖国,脱裤子强奸自己的妈,还自封为祖国爸爸,比全国人民的爸爸“习大大”地位还高,让习大大情何以堪?习大大好尴尬!

难怪中共的戈培尔+吹鼓手胡锡进都看不下去,说:“祖国是香港的亲妈,留学生居然想强奸这个亲妈。”

2. 冒雨为血旗撑伞、“冒着敌人的炮火前进”:

8月16日晚,墨尔本州立图书馆前,一些香港留学生在此集会,一群兲朝留学生便跑来砸场,声称“人多力量大”包围了香港留学生,挂起血旗、高唱国歌,随后下起小雨,但兲朝留学生们宁愿自己淋着,也要给血旗撑伞。

病得很重,重度脑残,《本草纲目》曰:“唯脑残者不可医也。”

而国歌里的“冒着敌人的炮火前进”,岂不是向人家澳大利亚宣示主权?澳大利亚成了敌人?香港留学生也成了敌人?

8月17日,在悉尼,一群兲朝留学生和华人游行,也举血旗唱国歌“冒着敌人的炮火前进”,“前进”到还想动手打人,其中一个留学生冲撞警察被手铐带走,咎由自取,活该!

有本事,去打仗夺回钓鱼岛、海参崴、藏南等,尤其是印度吞并的藏南,9万多平方公里,比两个台湾、四十个香港还大,习曾扬言:“绝不允许任何一块中国领土从中国分裂出去”,《战狼》中也有句“气势磅礴”雷语:“犯我中华,虽远必诛”,现在是考验你们留学生的时刻,赶快为国立功,还等啥?

要说下,当初印度吞并藏南,也未见中共放屁;香港“返送中”却让中共坐立不安、暴跳如雷。因为印度只要土地,不妨碍赵家统治;而香港争取自由,危及赵家政权。

3. 开豪车炫富得瑟来示“爱国”:

澳大利亚的兲朝留学生CNMB 、给血旗撑伞、“冒着敌人的炮火前进”,加拿大的兲朝留学生也未闲着。

8月18日,多伦多的兲朝留学生搞起了开豪车炫富得瑟来示“爱国”,一排豪车挂血旗在大街上鸣喇叭制造噪音,留学生也都打了鸡血般的高潮,高喊兲朝人“牛逼”、大骂香港人“穷逼”。

“穷逼”的香港人,以一依带水的同胞情,给予兲朝的经济援助最大、最多:

近有,2008年的汶川大地震,香港捐款最多——200亿港币,以一城之力超越世界所有国家,当年兲朝人13亿都没只6百万的香港人捐款多;中有,兲朝改革开放时,香港率先支持,积极援助兲朝经济建设,以点带面地帮助了兲朝的经济转型;远有,60年代兲朝大饥荒,逃港难民被遣返,港民、甚至香港妓女自发地围阻遣返卡车,馒头、面包等干粮雨水般的扔车里,就为援救大陆难民。

然而,兲朝留学生因中共的愚民教育和“狼性文化”,不懂感恩,不懂感恩的人比狼更可怕,竟敢放肆地对港人辱骂CNMB、穷逼,典型忘恩负义的白眼狼,其脸皮也比长城厚,无羞耻感、更无人性,本应受到谴责和鄙视,却有五毛为他们鼓掌叫好。

吃饱饭也才40年,却嘲笑香港,真是疯狂,甚有阿Q精神。殊不知兲朝的穷逼更多、更穷,天知道有多少个杨改兰?

何况,中共贪官闻名世界,香港200亿港币捐款里用在救灾的只是零头,其余都被贪污。这开豪车、住豪宅的留学生,其父母是否贪污了救灾捐款?即使贪污的非救灾捐款,也是吸噬民脂民膏。

而且,贪官的后代在海外不仅挥霍享受、不学无术、不思进取、无所事事,还刁蛮任性、傲气凌人、胡作非为、炫富得瑟。

反正,开法拉利的留学生,让大家知道,你要是不开法拉利,你不配说“爱国”。

在此只举三例,还有更多,不一一例举。

典型文明人与野蛮人的较量,对比之下,凸显香港留学生与兲朝留学生的文明与野蛮的巨大差距。

按说民主游行,重在表达政治观点,但兲朝留学生,毫无政治观点,也无独立思考、理性讨论、文明辩论的能力,不能以理服人,就用流氓语言CNMB羞辱香港女生,以CNMB、给血旗撑伞、“冒着敌人的炮火前进”、开豪车炫富得瑟的奇葩“爱国”行为博眼球,却让世界人民看清他们的丑陋。

留学生发挥了战狼精神、展示了自己弱智、继承了中共邪恶,发扬光大了义和团、红卫兵的衣钵,打了鸡血般的亢奋狂热,满口喷粪,实为祸国、祸文明世界,如上所述“丢尽了脸面——他们的脸面、父母的脸面、兲朝的脸面”,更是丢脸丢到国外,可恨可气可叹可怜可悲!

同时,暴露了兲朝人的素质不是一般地低,难怪西方歧视你,并非因你是兲朝人才歧视你,是因你的所作所为导致歧视兲朝人。

也恰恰说明兲朝教育失败、道德底线全无,而兲朝本身就是流氓国家,流氓国家教育出来一群流氓,故留学生有着跟中共一样的流氓恶习、全是合格的流氓,跳入粪坑,必然出口成脏。除了CNMB 、给血旗撑伞、“冒着敌人的炮火前进”、开豪车炫富得瑟等,还把中共四处设立假想敌、制造敌我矛盾发挥的淋漓尽致,没白受党教育,不愧是“党的好孩子”,“身在海外,心系祖国”,如此爱国,出国留学干嘛?自打脸啪啪响!

真乃:肉身虽然在墙外,脑子还在猪圈里。

应该让这些从猪圈里跑出的猪,回到猪圈里去。可说他们是猪,侮辱了猪,猪的智商都比他们高,他们是被欺压的奴隶,也是献媚讨主子欢心的奴才。

香港人不愿被奴役做奴隶,为自己抗争;兲朝人心甘情愿地做奴隶,为主子着想。

其实,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国兲朝留学生的“爱国”行为这么整齐一致,定是中共大使馆操控指使,背后有党妈支持,收了中共政府的赏钱,充当中共打手,故意捣乱闹事,举着“烈土用鲜血染红的国旗”,在人家领土上为所欲为、“爱国”表演,真把自己当战狼了,丑到爆。

但是,他们在墙内乖巧得像绵羊,胆小如鼠,一出国门就成“战狼”,说明国外的民主制度好,宽容大度、允许游行,有种回国闹事、游行试试?或若哪天留学生自己或家人被中共迫害,有否勇气当战狼在墙内反抗?也辱骂匹配其低素质的“爱国”口号“CNMB”、“叫爸爸”?

有问:这次兲朝的留学生闹事支持中共反对香港,在全世界四面开花,唯独没有美国,何因?

因为,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把兲朝的学生学者联合会当间谍组织调查了,FBI掌握了大量学生头目和大使馆经济往来的转账证据,证据确凿。

所以,这次即使中共大使馆的钱到位了,美国的兲朝留学生也不敢闹事支持中共反对香港,怕被注销签证或绿卡,谁敢拿自己的签证或绿卡冒险?缺心眼呀!

可见,兲朝人都是利己主义者,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国校方应该开除这些闹事的兲朝留学生,这些国政府也应为本国安全考虑把这些人都记录在案、驱逐出境,看谁还敢闹事?

而且,这种在人家领土上红旗遍地、支持中共的恶心闹剧,实为中华民族之悲哀和耻辱,搅得世界不得安宁,早晚让人家反感、引起公愤。

中共打压香港民主运动的恶劣行为已引起国际公愤,谴责中共违约《中英联合声明》,中共承诺的“一国两制”“香港50年不变”“港人治港,高度自治”,纯粹欺骗忽悠,50年未到就已变馊,港人未能治港、也未高度自治,香港特首也是中共傀儡,曾经灿烂耀眼的东方明珠黯然失色地变成一颗碎石,还整出神马《引渡条例》来管制港人、限制自由,妄想把港人变成跟兲朝人一样的奴隶。

可他们未料到,热爱民主、血性激扬的港人不像兲朝人无骨气、无血性地奴性十足,举行了声势浩大的“反送中”大游行,大游行616参与者近200万,占比香港700万人口的1/3,证明游行示威深得民心。

加油,香港!

香港昨天举行了818维园大集会,虽因警方禁止游行且只批准维园集会,但这天仍有170万人冒着大雨走上街头参加了维园大集会,跟游行别无二致,且30万人挤爆维园,他们当中有科学家、建筑师、工程师、会计师、教授、律师、富翁、艺人等,集会要求政府回应五大诉求,即:

1. 彻底撤回逃犯条例;
2. 撤回612暴动定性;
3. 必不追究反送中抗争者;
4. 成立独立委员会,彻查警方滥权滥暴及元朗暴力事件;
5. 全面落实双真普选。

请看清楚,这五项诉求里根本没有“独立”,却被中共别有用心地歪曲成了“港独”,还被污蔑成了“暴徒”、“恐怖主义”,中共充分利用了扣帽子的特长,不愧是“兲”。

在此解释“兲”:意思是“天”,是“天”字的古体。网友把它分解为“王八”,用“兲朝”宣泄对中共国独裁专制的无比愤慨,恰如其分地形容了流氓中共国。

流氓中共国的邪恶与著名寓言小说《1984》、《动物庄园》如出一辙,流氓教育出来的人耍流氓,兲朝留学生的奇葩“爱国”行为,也就不足为奇。

首发:2019-08-19
修改:2019-08-20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鞠躬大谢网友光临,文中回复网友留言:

应物兄、穿高跟鞋的猫、秋萍、不言有罪、少林商僧、清漪园、qdknight、行道堂主、diaoerlang、郑南、小徐徐、虎2010、Zucker、驻足闻香、sensei321BananaeEggs、牛鲜花妹妹、注册很麻烦、zzj50、luckyyycat、x潇潇、Lloyd3541、harry-1092锦川US_Lion寻欢留香、sairenrou只愛一點點、cng、淮北华府采菊人、z老蔫_北美、我心依旧2008、匡吉MustardSeed亘古未见的笔名、大卫谈、老姐Montgomery、LakeBaikal、老村、pconline

谢谢您们!您们都是爱憎分明、是非分明、善恶分明、美丑分明的真正爱国者!


回复“睿智与弱智”留言:

你留言说“你在文字上不是也使用了一些不入流的玩意吗?”——请问我在文字上哪里“使用了一些不入流的玩意”?你撒谎不打草稿!

本文令你气急败坏!踩到你的尾巴了?你还因本文特意写了篇深度弱智奇文攻击我,谢谢为我做广告。

既然你说“我欣赏你们的创举——CNMB”,请你慢慢享受、好好过瘾CNMB。


回复五毛留言:

从留言中,既能凸显一个人的正义良知,也会暴露一个人的丑陋心灵!

本文一堆五毛像苍蝇般的嗡嗡叫,舔主子当奴才,为钱出卖灵魂,以中共的思维方式强词夺理、胡搅蛮缠,维护中共邪恶、美化中共罪行、甘当中共帮凶,甚至赞赏CNMB,毫无道德底线。

不愧是猪圈里长大的猪,党妈发给你们的五毛钱够买猪食吗?可怜的猪,大热天发帖辛苦,来来来,送你们盆冰冷的猪食,慢慢吃,别噎着。

呵呵,说五毛是猪,侮辱了猪,猪的智商都比五毛高,五毛是连猪都不如,虽说五毛做走狗蛮拼的,可狗通人性,五毛毫无人性,狗都比五毛强万倍。

总之,五毛连猪狗都不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1)
评论
pconline 回复 悄悄话 说的太好了,顶智者不惑!
老村 回复 悄悄话 正本清源,智者不惑。
之所以有睿智与弱智之类的荒唐无稽,非愚则谀。
LakeBaikal 回复 悄悄话 大赞一万个,支持作者的观点!捅到了战狼的要害,原形毕露变战猪。各路舞猫按耐不住纷纷出来齐声讨,可都是理屈词穷哦……
LakeBaikal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nyXiong' 的评论 : 你是选择性失明吧,到底看没看香港新闻呀?我劝你还是再翻墙回去吧,这样你周边的都是一个战壕里的爱国贼了。
牛鲜花妹妹 回复 悄悄话 (转发)我谭大侠出国二十多年从不关注中国的事,我不是民运人士,也不是基督徒,我也不从不练气功和法论功,也不支持台独藏独疆独,乐见维持和平发展的现状,相信华人子孙后代有能力在未来某时期寻求华人最大利益公约数互融互谅终将会达成共识,从而在求同存异高度自治自由法制的基础上解决大中华的内部统一问题,我很少对中国事务发表看法,一是没那能力,二是鞭长莫及,三是二十多年生活海外很少回国,已不太了解祖国现状。


生活在国外,在我四十五岁之前,我从不关心政治也不去投票,作为一个小知识分子,我只知道遵纪守法勤奋上进挣钱养家养孩子。但我是拿到两个硕士学位的有良知有正义感有血有肉有独立思考能力的人,我不能认同军队武警镇压有诉求的百姓和青年学生,因为那些国家机器是对待外国入侵者的,不是用来对付自己的人民和青年少年学生的,北洋军阀没有这样,国民党政府蒋家没有这样,混乱腐败的拉美政府没有这样,落后贫穷蒙昧野蛮的非洲独裁专制政府没有这样,二十一世纪现代文明的今天,我们不能让这种悲剧在香港同脆身上上演!


我认真看了所有港民的诉求,看了很多视频资格,我听到了他们的声音,他们的要求不过分,他们不是暴徒,更不是暴力恐怖分子,他们是勇敢而伟大的中国人,是追求自由法制的华人榜样,是华人之光!


这一次170万人冒雨和平理性集会,我被港人感动,我脱帽致敬!冒着正规军队血腥镇压的危险而顶风冒雨站出来的170万港人同胞,那种视死如归和平理性又悲壮的情怀,让我敬佩,让我流泪,,,,,中国的良心和勇气在香港,中华文明宝贵的仕大夫文化和西方自由法制最完美结合在香港!


我爱中华,爱中华文明,任何朝代任何政党都代表不了中华文明和中华人民!


在西方享受自由与法制的流氓二代们与567毛们,打着小红旗开着法拉利宝石捷嘴里骂着脏话CNMB, 丟尽了华人的脸,攵母贪污腐败的富二代官二代三代们,拿着中华人民百姓的血汗钱,享受着既得利益者特权阶层横征暴敛民脂民膏 的黑心钱,不老百姓的死活和广大劳动者上班族996拼命工作谋生养家的艰辛与苦难,小粉小红丢人现眼成了国际大笑话!


那些有三个身份证五个护照6个老婆七个私生子把子女,老婆小妾情人连同巨额资产都送到海外美帝和英法加韩日的华人特权阶级既得利益者们,没有资格谈爱国!是欺世祸国的爱国贼!


小红小粉口中喊爱国,和当年大贪官和坤爱大清一个道理,是流氓谈爱国,如同耗子给猫当三陪,为钱为利益既不要脸也不要命,没有一点独立人格和作人的尊严!


喜欢社会主义的人请直接移民北韩,津巴布市,古巴,委内瑞拉,喜欢黑非文化的直接搬去南非和把白人都赶走的广阔非洲大陆的绝望国家,喜欢拉美文化的直接移民到毒品泛滥黑帮盛行的墨西哥洪都拉斯萨尔瓦多尼加拉瓜等粪坑国家,喜欢伊斯兰打着多元文化号幌子的黄左白左假圣母们,赶紧带着你和你的子孙奔向中东北非残酷沙里亚法的木斯林国家,憎恨西方文明的小红小粉们不要人格分裂,赶紧土豆搬家滚蛋,别在丢华人的脸,也别在影响广大海外华人的名誉,吃里爬外偷窃技术已经严重地影响了海外华人的信用,几只小鼠屎已坏了华人一锅好汤,现在在西方国家已经影响了华二代三代的求学就业招聘升职,还不值得反省反思吗?

我就想不明白,为什么有些人要把当年背井离乡拼命逃离的故国中失败绝望不好的那部分文化,现在挣命地带到自由的西方世界并试图改变西方,你移民的目的和初心是什么?是想把伟大自由包容的美国变成另一个粪坑国家吗!?


別再打着爱国主义祸害大中华和普通百姓了,一群不知道史纪春秋二十四史资治通鉴周易大学孔子孟子庄子为何物,不知诗经尔雅唐诗宋辞民国散文现代诗和大学中庸论语弟子规美在哪里的小红小粉4毛5毛6毛7毛们,不配谈中华文明,充其量不过是圈养的猪,猪穿着西服,抹着口红,嚼着口香糖骂着脏话CNMB, 坐在法拉利和宝马车上,依然是猪,很蠢的圈里的猪!


流氓爱邪恶,左棍装圣母,爱国华人爱中华!


任何人任何皇帝与既得利益者,任何党派任何朝代都代表不了中华百姓和中华文明,爱国主义不是流氓的遮羞布和口头禅,爱国主义是自由之思想独立之人格的思考之后对中华历史的了解对中华文华取其精华去其糟粕的沉淀,对中华文明的热爱,对自由法制的追求,对苍生百姓的怜悯之心,对中华大地以及对那片土地上勤奋上进辛苦劳作的广大人民的深情厚爱!


都是我的肺腑之言,我真的很希望中华强大,希望中国百姓过上好生活,我看祖国开倒车往左转,我心里难受!


请不要污蔑抹黑漫骂港人,他们的五项诉求和港独没有一毛钱关系,他们的诉求是一国两制,港人治港,而不是脱离中华,白纸黑字写着五项诉求,请开放网络与媒体让全世界全中国的华人看到事实和真相,我鄙视雇佣黑社会打手混在游行集会中的暴力行为和混水摸魚抹黑污化港人,那太渣了太low! 和平理性有赤子之心勇敢无畏的港人是华人中素质最高最爱中华文明的我们的同胞,我作为海外华人,我肯请林郑港府和中央高层放下高高在上的身段,倾听人民的声音,与百姓对话,面对面地沟通,寻求香港与大陆以及所有华人的利益最大公约数,凭良心讲,港人的五项诉求合情合理合乎基本法,合乎一国两制,请不要扣帽子和污名抹黑港人,他们是华人中的脊梁和良心勇气,是我们的手足同胞,不要忘记一百多年来,无论是抗日战争还是三年饥荒水灾地震,多少次大陆挨饿受苦天灾人祸以及东南亚同胞受迫害家破人亡流离失所的时候,港人从来都是慷慨解囊伸手援助,他们是我们的同胞,是我们的榜样,我本人心存感恩敬佩,而感恩正是我们华人的共同价值观。


人类文明发展到今天,不应该出现今天港人悲壮的一幕,不要再污染抹黑他们了,我们在海外看到很多真实的信息和资料,听到各种媒体和不同的声音和意见,请给百姓一些知情权和获得真实信息的渠道,请让百姓说点真话实话,请倾听人民的声音,请与有诉求的民众及青年学生对话,面对面,心平气和地交流,在文明和平求同存异法制法律的框架下,一定能找到全体华人和港人的最大利益公約数,达成共识,请给司法独立,媒体自由和百姓监督政府的空间,请给港台这些保留中华文明与文化传统最完整最完好的地方一点宽容宽松,让中华文明得以完善和发扬光大,请给中华土地上留下一块自由法制的试验田,我想信华人是继犹太人以外又一个非常优秀勤奋上进的民族,我也相信华人的聪明智慧与融汇磨合,终将有一天大中华会以联邦的形式以中华文明儒家文化孔孟之道以及经济互惠共赢的基础,统一大中华,那将是一个民主自由法制又带有中华文明传统道德伦理的真正繁荣富强自由向上人人平等扬眉吐气人国泰民安的中国,一个我心目中伟大自由欣欣向荣对人类文明有巨大贡献的伟大中华!


把老毛子俄罗斯侵占我大中华的三百万平方公里拿回来,给子孙后代足够的生存空间和不千疮百孔不污染狼藉的环境,别天天只惦记着小芝麻钓鱼岛而忘了唐奴乌良海江东六十四屯库页岛和海参崴出海口等一些大西瓜,别250傻瓜似的天天反日反韩反英反加反美,请多看点书知道啥是中华文明和爱国害国只有一步之遥的区别,请遵守世界游戏规则和贸易协定,请信守承诺和契约精律,请远离金三胖子,伊朗革卫队,哈马斯,塔立班,真主党,请不要称萨达姆,卡扎菲,布尔布特,卡斯特罗,斯大林,阿拉法特,查韦斯,马杜罗,金家攵子等双手沾满了鲜血残害百姓的独夫流氓称之为中国人民的‘老朋友' ,我们大中华没有这样没有人性丢人现眼的朋友,请不与流氓下三烂国家为武,请追求光明的末来和子孙后代的福祉,请不要动不动就当败家子去拉非拉大撒币,每次都把五六百亿美元的外援都流进了腐败贪污的当地小国贪官口袋中,而忘记了最应该心痛的是我们十四亿的百姓大众劳动人民,而这些大撒币都是人民辛苦工作的血汗钱,把这大撒币的钱分点给中国看不起病吃不起药上不起学养不起老的平民百姓!请善待自己的人民,接受人民的批评和监督,让人民有尊严自由自在地活着,这才是我心目中光宗耀祖普大喜奔的爱国主义和民族强大!


我爱华人,我爱港人同胞,我爱美国自由独立自强不息契约精神,我爱中华文明博大精神传统伦理勤劳上进,我爱我家,我爱祖国,我也爱居住国,我的价值观与人生经历让我我更爱自由法制与良知正义!



我生活在美国,感恩知足,总结一下在海外生活二十多年此时的心情,就是:


防贼防盗防左派,


挺川挺美爱自由!



(请微信网管和小红小粉们高抬贵手,我只是讲了几句心理话,不应该因言获罪,自由法制是一切的基石,仅谈一下我个人感受,不当之处请批评指教,也海谅我的浅见与无知及水平有限!干万别告诉我留美是生活,反美是工作,爱国的小红小粉们,一会反日,反韩,一会反加,反美,一会反英骂港,成天骂骂咧咧媒体高层调子变换大快,人民百姓跟不上形势和步调,一毛二毛六毛七毛也晕头转向,自己本身就是草民韭菜,干万别听主流媒体瞎忽悠,打着爱国主义的幌子祸国殃民地割韭菜薅羊毛刮民脂民膏,记住邓小平先生一句话,防右,但更重要的是要防左,尤其是极左,当下无论东方西方,海内海外,主要是防左打左,避免人类文明的倒退,本人过去和未来依然不关注中国政治和国内事物,也不反华反政府反党派,但我有良知有底线爱自由,挺川爱美国捍卫传统保守价值理念,美国好了,世界会更好,人类文明和科技创新才能被保护和进步,美国是自由世界的最后保垒和守护神,美国人民选择了川普是上帝眷顾美丽坚,川普2020! 战友们,挺川,加油!)



笑傲江湖谭大侠

写于8.18.2019.
TinyXiong 回复 悄悄话 你能说出这样的话,我就省了吧一边去了...

香港人民誓死抵抗洗脑教育;大陆屁民尽情展示洗脑成果,一国两智也。大陆崽都是邪灵附体的猪。
TinyXio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ntgomery' 的评论 : 拜托! 这是我自己写的博文!我的意思是凡事不要热血一下上了头蒙了眼,就事论事,出发点是好的不等于具体方法可以胡来...
Montgomery 回复 悄悄话 香港人民誓死抵抗洗脑教育;大陆屁民尽情展示洗脑成果,一国两智也。大陆崽都是邪灵附体的猪。
Montgomer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nyXiong' 的评论 : 你的留言中心意思不一致,是拼凑了三位别人的留言吧?支持香港人捍卫的尊严权利自由,也就是要争取现在没有的明天会有的。这又不是攀亲戚,需要什么人认可承认,价值观相同既可。香港不是中国的中心主旨就是在意识形态上不是中国,你给混淆成地理概念了,思维混乱啊!
Montgomer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五次郎' 的评论 : 大陆学生爱裆心越来越强是真的,喝狼奶长大的,想当战狼,遇见印度人就变战鼠。
Montgomer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onsony' 的评论 : 你很像王八的后代,就是王八蛋吧?
TinyXiong 回复 悄悄话 跟一位来自东南亚某国的客户聊天,她说她的国家一直乱糟糟的。我就问你们不是实行民主一人一票吗?她说没用那的人是用屁股投票而不是用脑子。这句话可以说一针见血:一个国家民主制度成不成功决定于那个国家的国民素质。在记者招待会不停打断别人讲话,还会问别人什么时候会死的记者写的新闻能有几分不偏不倚的可信度?别人没有回家的权利只有自己堵路的自由,跟自己理念不合就喊打喊杀群起围攻的人会有真正的民主自由法制观念?一听到讲普通话(不是国语)的就或明或暗露出鄙夷样子的人会懂得什么是平等博爱?这样的人搞民主的结果是什么?可以参考一个自诩是华人民主典范而如今要用爱发电的地方:无论大事小事都没有什么好商量的一言不合就上街,要求的不是道歉就是下台。在野的时候谈起民主自由法制口若悬河让人五体投地,一上台脸不红心不跳的说:“我就是西厂!”。打官司赢了说“相信司法”,输了就说“法院是国民党开的”...

其实这场运动最让人哭笑不得的是很多母语不是洋文或者粤语的华人第一时间满腔热血地表示对香港同胞的支持甚至动情地说:“今夜我们都是香港人!”。但人家可没当你是同胞,这个有香港人自己做的多年的民调支持:多数人不认自己是中国人。所以不要再说什么只是一小撮少数人了。香港人说的蝗虫指的是哪里人不会到现在还不知道吧? Hong Kong is not China 香港不是中国一听上去好像没毛病,但如果有人会说北京不是中国,上海不是中国,广州不是中国,纽约不是美国,不感到奇怪吗?香港人的运动扛着美国旗又是啥逻辑?

许多口口声声喊“送中”是恶法而又自诩是就事论事的人到底有没看清楚送中法律的条文 - 你不相信大陆的司法没问题,可送中法律里面清清楚楚写着只有香港法院和香港特首双同意才可以移送。等香港法院和香港特首都同意了才上街可以吗?就算别人样子长得凶神恶煞,总不能因为这先把人铐起来再说吧?

“自由自由,天下古今几多之罪恶,假汝之名以行!”

fonsony 回复 悄悄话 英狗港毒说王八
老姐 回复 悄悄话 在这里支持北京填压民主运动的网民最好从哪来回哪去。翻墙的回墙里去。香港人要民主自由碍着你什么了要你们苦苦相逼?
五次郎 回复 悄悄话 造反能挣钱就是好的、没钱收还去闹腾就是傻叉。大陆学生爱国心越来越强一代比一代强是真的,建议别惹他们否则法拉利跑车撞死也未可知。
大卫谈 回复 悄悄话 在没有干涉和压力或诱惑下,公开的平等的辩论一下才知道哪方是对的。耍赖谩骂那不是战斗,只有理亏才会胡搅。承诺的就要兑现,即诚信。今天为谎言站台,明天会被失信所害。赞!
亘古未见的笔名 回复 悄悄话 既然博主认为天朝是兲朝,她的子民能不奇葩吗?
MustardSeed 回复 悄悄话 写的太好了!
匡吉 回复 悄悄话 更无耻的是将cnmb解释为催你明白
US_Lion 回复 悄悄话 我今天偶尔路过,这个视频我还真没看过,就权且当新闻来关注了,谢谢楼主的上传。楼主无情鞭笞了中共的毒奶、狼奶喂大的畸形怪婴的丑陋躯体。从视频中所见是完完全全53年前的红卫兵魔鬼再现,毫不讲理,低级的破口大骂。彼时的红卫兵还有个共产主义乌托邦的理想,当下的留澳、留加的家伙们不但没有共产主义理想,连社会主义都不信,在酱缸里腌制了二代人,活脱脱的义和团兲朝基因,你们爱国?呸!你们一群愚氓你们的党国连优质教育都提供不了给你,你们要乞求资本主义国家给予你受教育的机会,香港是自由资本主义社会的一份子,中共国想把香港变成自己兲朝任意妄为封建制中可以摆布的棋子。就是一群不读书、读不好书、读了好书也读不好的猪圈里的五毛臭虫!把CNMB国际化,建议在联合国工作语言中使用。我赠这群B崽子一句,回去你老母的裆中CNM的B去吧!你亲爱的祖国母亲更需要你们义和团。
US_Li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鲁钝' 的评论 : 刚下去一个弱智,又爬出一个鲁钝!今天是怎么了,都是傻子轮翻出来呀?你是什么逻辑?激情爆脏话是情有可原,冷静爆粗口就是老谋深算不可原谅?你是因果颠倒啦!看看那些留学生,这可都是有文化的人啊,完全是不折不扣的市井流氓,楼主以其人之道 还治其人之身不也很正常么,你呀!大大滴愚钝的干活!
US_Li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ristmas38' 的评论 : 请给一个公式,20岁的是用怎样的字?30岁又是怎样的字?依此类推40岁?50岁?....,那你觉得楼主是多少岁?你头脑僵硬哦。
ccn 回复 悄悄话 老黑公民说得好:赵家人支持赵国,没毛病。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五千年文明历史的中华文化,“爱国”就是剩下这四个字?真是彻底毁了国家形象!
人家用英语表达理念,我们用中文脏话当爱国口号呼喊,无论如何都是输到底了!至少也应该用英语对话,父母的悲哀!学费全泡汤!
把那些豪华车车牌号公布出来,让历史记录这些中华贵族之子的英勇壮举。
我心依旧2008 回复 悄悄话 博主观念犀利,一针见血,好文。
z老蔫_北美 回复 悄悄话 都是政权保护的权贵子弟、富二代。没什么好货。说是资产阶级权贵都是夸他们。其实就是皇权封建专制。
z老蔫_北美 回复 悄悄话 都是政权保护的权贵子弟、富二代。没什么好货。说是资产阶级权贵都是夸他们。其实就是皇权封建专制。
华府采菊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无名小小辈' 的评论 : 不蒙脸就可以骂娘?
华府采菊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东湖绿道' 的评论 : 革命是暴动! 骂娘还是轻的, 是吧
淮北 回复 悄悄话 小留的血液里充满了文革的基因
cng 回复 悄悄话 2008年前美国有过一次华人为奥运轰轰烈烈护火炬运动;这些人年纪长了10岁之后,又有了2016华人轰轰烈烈挺川行为。这些运动在本质上都是一样的。

现在是海外小刘怼香港人,说明这样的海华是后继有人了。
只愛一點點 回复 悄悄话 在还算比较平和的抗议中,留学生的骂这样没有底线,太可怕了!丢人啊!

其它的内容不予评论。
sairenrou 回复 悄悄话 这些傻瓜就像鲁迅写的:吃了沾血馒头还要喊两声:包好包好.可怜之至.
鲁钝 回复 悄悄话 爆粗话的人是一时气愤暂矢理智,每个人,特别是血气方刚的都可能发生。而冷静地把粗口具体化的才是真正的龌龊,是老谋深算的恶毒。博主的身份从他的话语中就能够看出。
寻欢留香 回复 悄悄话 之前看到说欢迎国家要人来美去欢迎摇旗呐喊一天是给200美金,福建人组团去香港打人一天1200人民币,看来不管在哪儿都是统一价钱,澳洲小瘤不管他们自己有没有钱这个例行的工钱应该还是要给的,不然坏了行情。
frederickj 回复 悄悄话 我支持中共吗?当然不是。但是那群哭着喊着要重新被殖民的香港人让我除了鄙视还是鄙视。
Christmas38 回复 悄悄话 无关政治论点,只想评论的是:你这在博客上用这样的字,与那些20多岁的没有差别。

智者理智评论--为好。
US_Li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东湖绿道' 的评论 : 你很心痛飞机场的旅客啊,我问你中共一个官老爷要去机场,相关东西南北的大道都封路禁行,机场无端端停运,就等这头骑在人民头上的七品官驾到,被耽误的旅客你也是心急如焚吗?
US_Li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睿智与弱智' 的评论 : 我看你真的是弱智,按照你的逻辑一层层剥开说说:【1】你说了“楼主也用了脏话”,那是有中共国的流氓学生骂人在先吧?楼主是回敬!【2】你说了“中共留学生骂的是破坏香港治安,扰乱公共秩序妄图分裂祖国,心甘情愿做英人走狗的恐怖分子”。呵呵,瞧这帽子扣的,口吻和大裤衩央视一个版本,中共一贯作风从来都是抹黑、颠倒黑白,我问问你,香港人民反对送中法就是分裂祖国?上街抗议就是破坏香港治安?打出英美旗就是甘愿做走狗?被打的还变成恐怖分子了呢?我只能说你不是在酱缸里泡久了就是甘当中共喉舌的自干五。【3】你说的“中国是每一个人的祖国”,我看你的定位和我们不一样,你的中国是中共国,姓裆!就是俗称的兲朝,而非960万平方公里的山山水水。【4】你说中共崽子骂的是分裂祖国的走狗(这话本身就是无耻谰言),楼主骂的是所有的中国人,哇!楼主把中共毒奶粉喂大的野猪骂几句还治其身,几头野猪就代表了所有中国人呀?有这么类推的么?笑话哦,看来全体中国人就是这种下三滥的B格呀?不要脸的恰恰是你这为中共洗地赤膊上阵的不要脸的货,弱智啊!
gping 回复 悄悄话 请看清楚,这五项诉求里根本没有“独立” - 这是我通赢你通输? 我怎么做都特赦, 你怎么做都追究。 很好很彻底。
US_Lio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明月前身' 的评论 : 民族自由无国界,挥舞英美大旗说明了民主自由是地球村的事情,你还停留在闭关锁国的猪圈思维。你嘴在中共国,下半身离体不也漂到了猪圈墙外了么?
锦川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说得形象。
一群无脑,没有独立思维,不辩是非。
harry-1092 回复 悄悄话 完全支持你的说法
Lloyd3541 回复 悄悄话 洗脑洗的
睿智与弱智 回复 悄悄话 如果你一定要说在澳洲的留学生丢了国人的脸,现在,我更想知道的是你的文字里面不是也更是脏话连篇么?他们骂人确实不对,但他们骂的确实是些没有人格尊严,破坏香港治安,扰乱公共秩序妄图分裂祖国,心甘情愿做英人走狗的恐怖分子。可是你呢?与他们有区别吗?也是使用了恶毒无聊的文字,你似乎更是胆大妄为的在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你在文字上不是也使用了一些不入流的玩意吗?你也是被生养在那个国度里的,相信你的童年少年时期甚至是青年时期,也是在那里度过的的吗?中国是每一个中国人的祖国!你用的是什么?不知道你又该被算作了什么东西了?难道你也是,只是比它少了个盖子多了张能说会道的嘴(兲朝)?要说奇葩你该是个大个的!别以为你跑的掉,我看你真的还不如他们,他们骂的似乎是国骂。他们是在骂那些卖国分裂的走狗。可你这又算是什么呢?我看你充其量仅仅只能算是个”热血汉奸“你比他们更坏,更是无耻!恶心!因为他们是在骂人,是在骂分裂祖国的人,是有所指的。可你是在骂所有的中国人,当然这其中也包括了你自己!这也就是我说你为什么无耻的原因!我们到都见过不要脸的,但从未见到过如此嚣张可恶的不要脸的愚人!......
lostman 回复 悄悄话 赵太爷的孙子告诫阿q的孙子,穷逼不配爱国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香港警察也是港人,不是游行的敌人,他们很棒!比城管,拆迁队要好文明一百年!
五项诉求,条条在理,尊重香港。
新闻自由多么重要!坐宝马,开法拉利,思想囚禁已久,到哪里都还是一个废物。
x潇潇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太好了!句句到位,读来特别舒心!
长期洗脑的恶果丑陋不堪!这才是真正的无耻暴徒!
有人说 “把中国人赶出地球” 这些镜头真是令人无地自容!去澳洲都不敢说自己是中国人!
“爱国主义”就是一定要把中华民族弄成世界上最丑陋的民族,天哪!
luckyyycat 回复 悄悄话 流氓国家出流氓,这是中共无数罪恶中之最最,对中国对世界对人类遗害无穷。
zzj50 回复 悄悄话 不仅是被党利用,可怕的是这些留学生的恶行都是当地中共使领馆组织的。100%回复'BananaeEggs':
注册很麻烦 回复 悄悄话 难以想象的方式,有创意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驻足闻香' 的评论 : 我看到您的回复了,我也确实更佩服他们的勇敢,勇敢上不用加双引号的,:)))
牛鲜花妹妹 回复 悄悄话 看着电视机里的留学生毫无廉耻的国骂,澳洲人一定会反省,期望这样的留学生回国把中国建成一个民主开放的国家一定是痴人说梦,以后签证会收紧了。
BananaeEggs 回复 悄悄话 人都需要歸屬和認同感,尤其是身處異鄉的海外留學生,所以才會屢次地被黨所利用。七十歲以下的大陸人,一出生,即在黨的政治嚴控之下,學生們已喪失獨立思考的能力,但港人却不同。
sensei321 回复 悄悄话 留澳的小留大都是既得利益者的子女。所作所为不意外。
齐鲁居士 回复 悄悄话 我看都挺好。至少不像以前的留学生只是唯唯诺诺,满怀敬意地一边观看。。。
现在和香港台湾的平起平坐了吧?
驻足闻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土豆-禾苗' 的评论 : 我个人不喜欢那些小留,但佩服他们的行动能力!!!!

你应该更佩服他们的“勇敢”。如果告诉他们这样做会立即取消签证或绿卡,他们还会这么做吗?

同样,海外的华人只所以不敢上街去支持香港,是因为他们还有父母兄妹在大陆生活,所以不敢。

好像有个伟人就是用笔在战斗的,所以码码字也是一种行动。否则,怎么会有人来跟帖谩骂呢?
明月前身 回复 悄悄话 挥舞英国旗,美国旗,和美国情报部门的人会面,飞到美国请求指示,原来这些都不是“独”。你这种看到事实也要硬装没看到的人,让人无语。用污秽的字眼形容14亿人民,这就是你的素质。但愿天有眼。
Zucker 回复 悄悄话 评的好有力
虎2010 回复 悄悄话 大赞,写得好极了!支持博主!
dqdeer 回复 悄悄话 不承认自己是中国人,就是“独”。明白了吗?
前后左右 回复 悄悄话 看题目就知道作者是兲
无名小小辈 回复 悄悄话 留学生游行不蒙脸,挥中国国旗。
港灿废青暴徒游行,蒙面,打砸,放火,堵路,最可耻的是还挥着外国国旗,一帮不要脸的狗奴才。
小徐徐 回复 悄悄话 精神病大爆发流行,所以不给病人签证是对的,让他们留在精神病总院是正确的
无名小小辈 回复 悄悄话 留学生爱国,有什么错?起码人家不用蒙着脸。
无名小小辈 回复 悄悄话 留学生爱国,有什么错?起码人家不用蒙着脸。
郑南 回复 悄悄话 那个国家,从政府到国民,根本不知教养为何物。
diaoerlang 回复 悄悄话 https://www.nytimes.com/2019/08/19/technology/hong-kong-protests-china-disinformation-facebook-twitter.html

小留们看了这段不知会作何感想。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他们不会用脑子吗?”

呵呵,当你用“脑子”科学的理性的全面的,,,的,,的,,,,的分析时,你也就只能在家码字了,呵呵,呵呵呵,大姐您是相信劣币碾压良币的,对吧??

(对不起,我是有意挖苦所有海内外有脑子的华人,我没脑,所以不在其中)
行道堂主 回复 悄悄话 厉害锅的小崽子们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我斗胆在各位地盘贴同样的话:

很多人赞此好文,但北美/欧洲又有多少大陆人愿意贡献几个小时、上街力挺香港台湾呢,而且得敢于明确自己的大陆身份?我个人不喜欢那些小留,但佩服他们的行动能力!!!!

呵呵,鄙视包括我在内的所有大陆华人,呵呵,别说我句子不够严密,逻辑一塌糊涂,呵呵,你们心中明白我的意思的,呵呵呵……
qdknight 回复 悄悄话 奇文一篇,解气。
东湖绿道 回复 悄悄话 香港机场被迫停飞几天,你怎么不讲了,请问在哪个国家可以容忍这些?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按说这些年轻人在国外可以看到所有的资讯,信息,他们不会用脑子吗?澳大利亚的中国留学生和其他地方的怎么这么不同?说他们都是中国既得利益集团的子女,谁信呢?这种盲目的狂热,习惯以野蛮粗暴解决问题的行为真是可怕。
少林商僧 回复 悄悄话 西方国家应该把那些爱国留学生送回他们热爱的党国去。
19428182 回复 悄悄话 Please, Don't blame them, They are the hope of China tomorrow and may be the government leaders in the future.
ahhhh 回复 悄悄话 双普选怎么办?
不言有罪 回复 悄悄话 写得好!
说他们是猪,实在是侮辱了猪。只要给机会,家猪也会逃出猪栏追求自由的。
而这帮太监奴才,不管跑到哪里,开什么豪车,都是太监奴才样。
秋萍 回复 悄悄话 说得好,大快人心!
穿高跟鞋的猫 回复 悄悄话 说得好
应物兄 回复 悄悄话 这叫上行下效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