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情人节礼物

(2017-02-14 17:46:22) 下一个

    从来就不是很在意二月十四日这个西方的情人节, 虽然每年都可以收到鲜花礼物,因为先生是个浪漫的人. 随着年龄的增长,越来越不愿意也不舍得为这种所谓的浪漫买单, 礼物如果有喜欢的随时可以买, 没有必要非等到节日; 鲜花随时也可以买, 更没有必要在情人节时付出几倍的价格去买回一捧并不特殊的玫瑰.

   随着情人节的到来, 我提前跟先生吹风, 实在没有需要的礼物,以前送的首饰有些许至今都没有机会佩戴, 如果非说有什么需要的礼物,那就买再一栋房子吧. 每次听到我这样的说辞,先生都哭笑不得, 只得作罢. 经过我不断的吹风, 礼物估计是可以免掉了, 但是以我对先生的了解,鲜花肯定是避免不了的.于是, 情人节的前两天, 去COSTO购物时,我主动买了一束玫瑰花, 宣布这就是我的情人节鲜花了, 终于可以不用在情人节当天以几倍的价格去买花了,很开心.

 

   情人节当天, 请将要回国的朋友到家一坐, 喝茶聊天吃饭,白菜鲜虾馅的饺子很好吃, 朋友带的草莓蛋糕也很好吃! 孩子们放学带回家满满的一书包礼物, 卡片.糖果.巧克力等等,原来加拿大的VALENTINE’S DAY 是和朋友一起过的,要给班里的同学准备礼物的! 哈哈,没想到,我们歪打正着和朋友一起过了一个 VALETINE’S DAY,

缺憾是没有事先提醒孩子给同学准备礼物,只好跟孩子们道歉, 希望下次可以补上,

感谢孩子们的理解.

   孩子们给我了意外的惊喜,每人都准备了卡片给我,这是我喜欢并且非常愿意收到的情人节礼物!

愿天下人有情, 情长久! HAPPY  VALENTINE’S DAY !

 

 

 

                                                 2017.2.1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Norstar 回复 悄悄话 是刚刚来到加拿大吧? 在加拿大,从幼儿园小班开始,孩子们就过情人节了,要相互送卡片和糖果巧克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