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想把我唱给你听》ft 佳佳

(2023-08-10 19:08:16) 下一个

 

想把我唱给你听 - 老狼

词:小柯

曲:小柯

 

女:

想把我唱给你听

趁现在年少如花

花儿尽情地开吧

装点你的岁月我的枝桠

男:

谁能够代替你呐

趁年轻尽情的爱吧

女:

最最亲爱的人啊

路途遥远我们在一起吧

男:

我把我唱给你听

女:

我把我唱给你听

男:

把你纯真无邪的笑容给我吧

我们应该有

合:

快乐的

幸福的晴朗的时光

男:

我把我唱给你听

女:

我把我唱给你听

男:

用我炙热的感情感动你好吗

岁月是值得

合:

怀念的留恋的

害羞的红色

女:

谁能够代替你呢

男:

脸庞

女:

趁年轻尽情的爱吧

最最亲爱的人啊

路途遥远我们在一起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