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波逐流

希望自己的生活是平凡简单幸福的.
正文

就这样一天了

(2005-11-26 08:07:09) 下一个
就是这要坚决不去做工,凭什么他打电话来我就得去做工.他算什么啊?我现在反正也是不想混了.管他想怎么样.好像也不怕他.我真没想到会是这样的局面.以前觉得LOWER办事不利....现在看吓TAN???我只能说我想笑,他让我和华珠会用不加班的方式来抗议他.他是....一个不算男人的男人.我就是看不起他.一些做人最基本的东西他都不懂,他有什么资格来当别人的上司? 在家呆了一天,华珠过来看她的哈利波特....我可不爱看,那小孩子的玩意儿.呵....我只看我的蓉儿,呵...我就是金庸,迷乔峰....只是现在感觉喜欢看臣作如珍珠港真的觉得如果这么戏去戏院看的话效果一定很棒....那天看了一次了,今天又陪华珠看了一次....还是觉得不错.呵....有点疯了. 也不知道是各自的骄傲还是什么,莫名其妙地今天我和振富互不相理,他说那你不用理我啊,我说好啊,看谁找谁,其实都是在开玩笑,却谁都要面子不先低头找谁....有什么了不起的.他真以为我的电脑有问题就没有人会帮我吗?放心,我还有学长在呢! 今天打电话回家,老爸又是旧事重提....好累,我跟老爸说等我回去再说这些事儿吧,好累....陈水兰还是再提光永的事....其实,呵....我想嫁一个什么都比我利害的男人,他可以让我欣赏他,让我佩服他...不要像光永那样IQEQ都一般,只是做人厚道了一点,其实这也是优点,也许结婚是要找这样的对像,像郭靖....那么聪明的蓉儿都可以喜欢上那么笨的郭靖,那我吴爱英为何不能?像老斗.....不想了,过年回去再去面对吧.桥到船头自然直不是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