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波逐流

希望自己的生活是平凡简单幸福的.
正文

无聊的星期天

(2005-11-20 05:01:35) 下一个
整整的两天都在家渡过,无聊无聊好无聊 昨天下午振富过来帮爱香弄电脑,其实他认真做事时还真的有点不错,而且他昨天剃胡须,剪了头发.感觉清楚多了.男人做事的时候最有魅力,不知道为什么,有点想念他了,他就是不够稳,其实还是不错的他,IQ很高,有点聪明.其实很多事就是这样的,他有他的骄傲我也有我的骄傲....我们只会开点小玩笑,然后到了敏感的地方就打住,或者是我装傻....或者他不够稳,所以我没有想去争取,如果他像学长那么稳,我想我会主动一点....我会在他面前温柔一点,那次看他在做电脑,我叫他他都好像没听到....昨晚电脑没有做好,吃饭他也一直在想,也吃地特别快.....也许有机会我应该表扬他几句,就像我不见得好吃的几个菜,他却经常夸得津津有味.....有时会喜欢他的一些小动作...不知道他会不会这样对别人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