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波逐流

希望自己的生活是平凡简单幸福的.
正文

机票贵得吓人啊

(2005-11-17 02:01:38) 下一个
刚才振富去问了机票的价钱,农历20的要730块....好贵啊,只好亲自打去问在之前的. 18号之前的655,还是挻贵的,不过没办法的事,过年的机票就是比较贵了一点,现在想想只有两个月了,也不知道自己回去要怎么面对相亲这事儿,还有公司现在的政局不稳定,我自己回去有点....前路茫茫, 昨晚给水兰打电话,她说我难道这么多年你还没挣够?你要等到老处女了才嫁人啊?这就是代沟,她根本不会明白我现在的心情,回去了我能做什么?回去了我怎么面对家里的生活,我在新加坡生活了六年了,你怎么叫我一下子回去面对家里的生活,我会感到无从适从的.她不会明白我这种心情的. 还有,昨天听那个什么人说他也一月份回去,我听了....不想碰到他,那个撒谎的男人,我看到他的时候我会想吐,想冷笑地对着他.或者我应该拉着谁的手说这是我的男朋友....我只会笑,那样一个男人. 不想这不开心的事,想想回家陪陪老爸老妈.....好好陪他们过个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