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小蜡人的故事

(2017-02-13 21:47:03) 下一个

从前有一个红蜡人,他特别爱吃蜡肠,他可整天以什么都不干,只吃蜡肠,从早吃到晚。

今天是他的生日,红蜡人打算吃一整天的蜡肠来庆祝自己的生日。早上,他取下来好长一串蜡肠,在自己的身上绕了三圈,最末尾的一根揣在兜里,最头上的一根拿在手上,他满足的看了一会儿,就开始吃起来了。他一节一节的慢慢啃,到了中午的时候困了,就躺下睡了一小会儿,下午醒来就躺在床上接着啃。一直到了快吃晚饭的时间,红蜡人还剩下一根半的蜡肠没有啃完。这时门铃突然响了,红蜡人很不情愿的起身去开门,原来是他的女朋友黄蜡人小姐,她是来给红蜡人庆祝生日的,她手上还托着一盒生日蛋糕呢。红蜡人接过蛋糕,把女友让进了屋,然后在女友的安排下给蛋糕插上了蜡烛,并且点上。就在这时,黄蜡人小姐突然发现了床上的一节半蜡肠,她拿起蜡肠,显得非常的激动,要知道,黄蜡人小姐也是非常爱吃蜡肠的。红蜡人刚刚点完蜡烛,就抬头看到了这一幕,他突然有点紧张,心中暗悔开门之前没有把未吃完的蜡肠收起来。黄蜡人小姐突然说话了:“亲爱的,这是为我准备的吗?你想得可真周到。”不等回答就咬了一大口。黄蜡人正要说这是自己没吃完打算一会接着吃的,就看到女朋友已经咬下去了,还是一大口,他心里揪了一下,声音颤抖地说,“这是我刚刚吃剩的......”。“啊,那太好了。我就帮你把这剩下的吃了吧。” 说完,黄蜡人小姐已经把那半截蜡肠吃完了,舔了舔嘴准备吃完那最后一根。红蜡人急了,脱口而出:别,最后那根是我妈准备给我炒菜用的。可是黄蜡人小姐已经没有办法停下来了,她啃了一大口,说“炒菜的话再换一根就好了”。红蜡人已经两眼冒火了,“快停下,你要再吃一口我就跟你拼了”。黄蜡人小姐退后一步,又啃了一口,说,“等我吃完再说好吗?”红蜡人已经气的说不出话来了,直接转身进了厨房,取出一根一人高的火柴,“哧~”的一下在地上划燃了,挥舞着就冲了过来。黄蜡人情急之中抽出一根蜡烛,与红蜡人斗在了一起。火焰翻飞,蜡炬成灰,要知道,蜡人最怕的就是火了,烤一烤就会化掉。两个蜡人斗的旗鼓相当,火柴和蜡烛越烧越短,两个蜡人也变得越来越小,融在地上的蜡油慢慢开始凝固,两个蜡人的行动也变的越来越艰难。红蜡人一看火柴马上就要烧到手了,大叫一声“我要出绝招了”。噌噌噌,垂直上了墙壁,然后猛的一个后空翻,手中残余的火柴像飞镖一样旋转着飞向了黄蜡人。黄蜡人只见一道火光急飞而至,赶紧举起手中的蜡烛一挡,虽然挡准了,却接不住这一击。只听“嘭”的一声巨响,火光爆炽,黄蜡人、蜡烛和火柴都一齐消失了。而红蜡人在发出这一击之后,终于不支倒地,与地上的红黄蜡油凝固在了一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