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大帝万岁

不用我当川黑,他自己把自己黑得够呛了。
正文

难道没有一个人担心他的腐败吗?

(2016-12-15 19:40:44) 下一个

他选上之前我一句黑他的话也没说过。但是他刚选上就说了让我炸毛的话,然后做了一系列极其腐败的事,以至于我现在很骄傲地成了一名川黑。他选举期一直说他选上以后要把自己的生意放到一个BLIND TRUST。 刚选上就改口说让他的孩子管他的生意,还臭不要脸地重复说:"WILL IT BE A BLIND TRUST?I DON'T KNOW。"你既然不知道那你骗什么人说你要放BLIND TRUST 啊?这倒好,比中国都不如了。中国64时反的还是官倒,川普大帝连官商勾结都省了,直接玩一管商一体。中国反官倒还反出个64来。美国要反官倒还不定反出个几4来。到时候川普大帝号称LAW AND ORDER GUY,机枪坦克给你一招呼,咱就真实现美国梦了。至于他之后干的那些腐败勾当,比如说让他女儿开国际领导会议,然后紧接着她就做成了在日本的一笔大生意; 让他女儿一边做生意一边行使第一夫人职责,根本不管有没有CONFLICT OF INTEREST。任命GOLDMAN SACKS PRESIDENT GARY COHN AS  Director of the United States National Economic Council, 还DRAIN THE SWAMP 呢,呸。还有他到今天还没说出个子午卯酉他到底要怎么处理他的BUSINESS和政务分清的问题,CONFERENCE 一拖再拖就是不说,现在推到一月去了。具体他有多腐败请大家参看以下网站:

https://corrupt.af/ 

总之他想搞独裁,骗骗美国人行了,咱老中从小就是看着独裁腐败长起来的,他冒个头咱就知道他要长什么苗。我在选举期没说过CLINTON 一句好话,但现在要说一句:CLINTON 再腐败也比个NOTORIOUS DJT强,至少从目前已经发生的事实来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