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归档
正文

嫁了个老外,却很尴尬

(2005-11-03 06:55:20) 下一个
我嫁给一个老外,在国内的时候我们爱得轰轰烈烈,走在大街小巷总引来无数眼光,我那虚荣心哟,得到最大限度的张扬,我爸爸妈妈也几乎聊发少年狂恨不得天天鼓掌。虽然领签证时我很受羞辱,但我总算拿到签证了,出国了。大使馆受的那些羞辱我是不敢对别人说的,不然别人会说,你竟然也会被人当成想到国外乞讨好生活的叫花子? 总之我出国了,可是四年了,我一直没有找到工作,家里吃穿用度全由丈夫一人负担。他本不太理解中国人的男人供养女人的逻辑,开始还有些坚持AA制各付名款,我伤心地哭过好几次,却也不认为他是坏人,那是他的教育和文化呀!后来看我带来的钱用完了,又没有入帐,他也就慢慢承担了所有费用。但从此以后,我总把支出控制在最小限度,衣服都不敢买,四年了,几乎还穿着国内带来的那些衣服,哪儿象在国内时想象的那种由白马骑士护驾着一掷千金,还不时被吻一下呀! 凭着我在国内拿的文凭,我是找不到工作的。曾想过去餐馆打工,但那也不是好找的。我曾背着丈夫去问过几家中餐馆,但我们这个小城市却没有几家中餐馆,唯独那几家还多为香港人和台湾人,好象有点看不起大陆妹。 最近我的丈夫工作不稳定,老板总跟他较着点劲,大有踢他出门之势。我很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