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乡随俗

大熔炉,沙拉盆,还是海纳百川更好
个人资料
莲盆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博客小帖士:发博文

(2019-02-09 21:27:51) 下一个

好几博友有过这个问题,可能解释不清楚,做个截屏。

发博文,分类海外原创,却不在博客栏出来,可能是这个问题。

海外原创的子类Default是其它,别用这个。

换一个,如下,过几分种就能出来。

别拿旧帖改,删掉发新帖。

 

Good luck!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5)
评论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明思念' 的评论 : 哈哈,现在的政治以西太后为正确!:)
明思念节日快乐!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谢谢师傅!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
明思念 回复 悄悄话 最近新闻也不关心,好的时政文也看不到了
所以常常犯政治不政确的错误

好在有这样的名句聊以安慰 :
改了再犯,犯了再改呗 :))

情人节快乐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徒儿情人节快乐!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我想一定对有的人有用。


祝连连和明思念情人节快乐!:)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谢谢闲仙来访!
写博客和网友互动很有趣的,哈哈。
祝你新春快乐,猪年吉祥!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现在老川有佩罗西镇着,城里的川粉有你压着,一边倒的局势吃瓜看戏没多大意思,我先弃剧了,你继续,哈哈。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莲籽猪猪年吉祥健康快乐!赞你用心回答网友问题。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好!玩得开心就好。文学城除了川川,好玩的不要太多。]

》呵呵他们川川不给我这个机会。不屑或是不敢登我的门。我还没有试着拉黑过一个人。我在华时曾经有个对头,他对我进行了两个月不弃不离的追踪,有很多的人劝我拉黑他,他也似乎希望我拉黑他,他好下台,他基本上从来都没有失过手。我告诉他,我不会给他那个机会。最后他发现骚扰我,他的代价太大了,他就只好收手了。以后他也对我不再无理了,我们有时候还可以是一边,对付其他更极端的声音。

非常的感谢你的提醒,让我重新试试发新贴。如果真的是我自己问题,我想这个问题就此得到了解决。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好!玩得开心就好。文学城除了川川,好玩的不要太多。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我试着重发了一遍,看来这次出现在海外原创的栏目里了。我也不知道是我的原因,还是其他的原因。这次我增加了同时发在论坛的“想唱就唱”的栏目里了,不知道会不会有影响。
但愿是我自己的原因!但是我绝对的发过三次,都没有出来的,还包括一次发到时事栏目。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我的那篇“芝麻开门”的帖子,就是发在时事栏里面。我还专门写了几句时政的啰嗦话,也不见踪影了。

好在我不是一个互换号召人站起来的人,也不需要有人惺惺相惜的,也不争什么名次。有几个熟人看就不错了。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万维假巴' 的评论 : 好几个博主有这问题都是这样解决的。你的问题不同,去意见去发帖反应给网管吧。http://bbs.wenxuecity.com/feedback/
在他们给你解决之前,你就发帖在时事栏,别拿网站的错误惩罚自己。每个博主都应有公平的发帖机会。
万维假巴 回复 悄悄话 》我的发帖肯定有某种我不知道的问题!

我其实就是按照这个方法一模一样发的帖子!因为我觉得我是海外原创的帖子,虽然是我是模仿他人的东西,但是是对我来说是我即兴的原创。别人连发切土豆丝,包包子的帖子都能发到时政里面,可见不是那么的严格。以后我看看是不是能够发到其他的园地试试。不知道为啥文学城没有一个“流水席”,所有的帖子按照时间的先后都可以在“流水席”里面找到。

我刚进文学城的时候,也是这种情况,一个帖子的点击基本不超过10。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