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乡随俗

大熔炉,沙拉盆,还是海纳百川更好
个人资料
莲盆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千三百个理由

(2018-04-03 20:42:58) 下一个

最近我们美国总统有很多抱怨:

亚马逊抢了邮局生意;

末成年的中美洲人入侵美国,偷去我们国家;

中国人偷窃美国技术。。。

美国人是不是被偷被抢了呢?

如果是,为啥美国人总是被偷被抢呢?

伟光正的总统从来是不犯错的,既便有错也是別人造成的,他从不在自身找原因。

作为总统,川普总把美国的问题归罪于外国人也就不奇怪了

解决办法呢?

亚马逊的老板?那是总统的死对头,扣个垄断帽子上去!

末成年的棕色人?大敌压境,没钱修墙,派美国大兵去严守国界!

中国人?拿便宜货来诱惑美国人,征税25%!飞机,汽车,药品,医疗器材,家用电器,等等等等,一千三百项产品!

美国工业丧失了竞争力,不在自家找原因纠正错误,奋发图强,却一个劲儿的埋怨全世界,尤其是中国。一千三百个理由,美国总统成了怨妇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每天一讲' 的评论 : 哈哈,贸易战没有赢家,嘴战双赢!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rn' 的评论 : 问好海鸟!
Tern 回复 悄悄话 莲籽总结得精辟!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夏圓' 的评论 : 师傅好!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农村干部' 的评论 : Fake news;) Cnn赞老川我没看见,近来为五斗米累弯了腰,漏了不少精彩闹剧。问好乡官!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OutOf_Africa' 的评论 : 非美眉好!还是你想得开:)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风水纵横' 的评论 : 甜妹好!有你在一起我心定了。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irstuncle' 的评论 : 一叔赞我学得象,我再学一个,President Truman。The bucks stop here. 总统的担当,真爷们!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haser-911' 的评论 : 直接得罪消费者,川老爷不敢!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噢颜颜' 的评论 : 当怨妇除了风度久佳,本身没大错。只是这个老头用上个世纪的观念来治理新问题。:(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明思念' 的评论 : 谢谢明思念鼓励!好久不见,问好!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梅姐好!中国回应了,看来是要闹到两败俱伤。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问好菲儿!
夏圓 回复 悄悄话 现在有理,将来有理,永远有理。功劳全是他的,错误全是别人的。
问好莲莲。
农村干部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老头今年有点得意,CNN 表扬他了,民调上升。这不,刚赶走俄外交官,又马上邀普金访美。转的够快的!
OutOf_Africa 回复 悄悄话 抱怨就抱怨吧。多抱怨,少干事,少捅娄子,也是国家和人民的福气。
风水纵横 回复 悄悄话 我是和美莲站在一起的。美莲好。
firstuncle 回复 悄悄话 啥都怪总统,你学的还挺像,呵呵
Chaser-911 回复 悄悄话 这次贸易战美国竞然没有对消费品如衣鞋加税。对工业、航空及医疗器械加税。不过平板电视机stove 等可能会涨。
噢颜颜 回复 悄悄话 这个现象概括的好。
也来说一下我认为的美国政治,:)。
我看,从长远来看,这是一个相对必然和正常的阶段。
首先,美国总统一定程度上是代笔美国人民的(至少是相对真正民选的吧),虽然可能不是代表所有美国人民,
然后,之前一长段时间,当硬汉以及榜样太多了,这个阶段做怨妇似乎也是必然。
怎么解决呐?我不知道。
问好春天。
明思念 回复 悄悄话 正确的三观才能写出如此短小精悍,言简意赅的博文, 真棒 !

我们总统总是将自己的错误去惩罚别人,或抱怨别人 ! 从来不自我反省自己. 他这样处理国家大事,令全国乃至于全世界的笑话

西方文明的标志之一 : 大气,宽容,博爱 . 但是他的言论行为与其相反

我们这一代遇上了这样的奇葩总统,是幸运呢还是不幸呢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中国当政应该是不想交锋,就看能否躲得过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问好连连!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