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乡随俗

大熔炉,沙拉盆,还是海纳百川更好
个人资料
莲盆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多做实事,少闹笑话,别闯祸 ~~ 川帝执政第4周评分

(2017-02-18 05:31:22) 下一个

继续监督我的总统,给川帝执政成绩评分。

先复习一下评分标准:

别闯祸,占50分; 少闹笑话,占10分; 多做实事,占40分

具体标准请参照第一周评分。以美国人的利益为准则,因为川帝是美国总统。短期利益和长远利益综合考虑,确保美国持续地伟大。

川帝上任第4周,评分如下:

 

别闯祸,这项50分

没打仗,阿弥陀佛!

那疯子金三胖这星期先放导弹再杀兄长,还好没惹到我们川帝丢炸弹。赶紧念佛。

================================================================

还没开战,可以搞一下上网的副业: 控诉老公!

川帝参政最大的好处是为SNL 提供了取之不尽的素材。上个周未,那个取笑沃伦议员的小品不错。本来不喜欢她的,SNL学她一本正经地啥事都往政治上扯,倒觉得她那呆样子蛮可爱的。看我哈哈笑得太没淑女范儿了,老公决定修理我一下。

笑什么!川帝下一道禁令就把SNL 封了,看你还笑!

这把我吓了一跳,话都说不出来了。缓过神来,我赶紧想办法报复。老公你这招狠,一剑封喉,我也不弱,上网声讨,贴你的大字报!

==================================================================

 

少闹笑话,这项评0分

这周笑话闹大了,而且一点不好笑。

弄个卖国贼做国家安全顾问,美国哪有安全可言!本想等川帝炒人鱿鱼看热闹的,看到弗林被炒却笑不出来。这太可怕了,美国外交策略先拿去给北板熊吹风。炒鱿鱼这处罚太轻,应该起诉他叛国罪(treason) 。 川帝竟然抱怨媒体对弗林不公平,让那傢伙法庭上找公平去!

 

多做实事,这项评个10分

第一件开始遣送非法移民了,这是意料之中的事。没料到的,是人们的消极抵抗。结果是有些地方星期四开工不足,也有些不能开门做生意,因为不少非法移民和同情非移的罢工了。

更没料到的是拿合法签证的也被找麻烦了。加拿大那些在美国工作的白人也开始人心惶惶。美加边境上加拿大很多人持T1签证在美国工作,每年要去移民局继签。以往都是毫无悬念的去盖个章。但川帝才上台,就有人被拒签了,而且越来越多。

我早说过这问题易疏不易堵。公司老板们一大堆都是投川票的,现在雇人越来越难开始后悔了。对不起,籽婶家的药店不卖后悔药!

第二件,川帝提名的劳工部长自己就违犯了劳工法。连议会表决的机会都没捞到。只有这一桩还可以当笑話看,但把他提名和委任的那些放一起看,就知道川帝不会用人。教育部长,卫生部长,环境保护局长都是庸才。白宫发言人Spicer  即没风度,又没口才,要来何用。那傻女人Conway更是常常说话不过脑。

川帝他自己不懂政治游戏规则也置了,请几个懂此道的帮忙也能做成事。非得去搞一堆笨蛋,都是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主。籽氏猎头公司办公桌上,治国精英的履历表,共和党人和民主党人,厚厚的各一摞。可是良禽择木而栖,人家都不愿为刚愎自用的川帝效力。

第三件,大美帝国的川帝魅力挺大的。上任不久,各国元首纷纷来朝拜 (进贡的还没看见)。加拿大的小土豆来过了,小日本的那谁也来过,还有犹太国的首脑。这川帝比近来前几任总统的吸引力都强。

还有一个非常有趣的观察。安倍夫人在首都的正式官方治动,第一夫人不在家,当然没法参加。住在首都的第一女儿也不出面,这有点意思,那一位来分析一下?去佛州度假,梅兰妮夫人是参加的。据说还带安倍夫人参观了她嫁人的地方,这表明梅夫人是以私人身份待客,非常聪明的做法。

喜欢梅夫人的请点我的八卦篇。不喜欢的议论一番无妨,但毫无根据地指责和攻击人家妻女并非正人君子之行。

川帝这周唯一做得漂亮的还不是实事。这事其实是他女儿做的,但川帝配合得好。美国总统和加拿大总理联合起来为女权主义造势,面子工程巨大。所以川帝这周评分逃过了零蛋。

想看高颜质的俊男美女请点我的女神篇。

做了四周总统,川帝挺辛苦的。事必亲恭,手下的都不给力。白宫发言人不会说话,他只好自己发言,开了一个长长的记者会。唉,四年蛮长的,希望他老人家熬得住。

 

总结一下,60分,这周表现不咋地

 

莲盆籽

二0一七年二月十八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labama' 的评论 :
谢谢 A老师鼓励!
过誉了,我继续努力。
民主社会,公民有权也有义务参加政治讨论,我正在积极学习。
Alabama 回复 悄悄话 关心政治的女中豪杰! 赞!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你乐了就好!
下周再来乐!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阿留' 的评论 :
谢谢阿留老师到访!
同意你,川帝是没忘了保护制造业。我第一周就表扬过他,还没上任就开始做了。

我有些英美口音分不清,比如这个啊音。拼言的后鼻音也分不清,还要小老美来纠正,汗!
再谢阿留老师热心帮助!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真有意思哦!!
阿留 回复 悄悄话 这周老船有一件事做得不错,到波音参观并讲话鼓励美国制造,继续和波音及洛克希特马丁杀价。:)

BTW,关于ang读音的教法,俺又想起来一个馊主意:也许可以告诉他们先发"garage"第二个音节里的“啊”音,再加ng,就是标准的汉语ang音了。好像美国人只有在读这些外来词的时候才有真正的“啊”音(还有"mirage"的"a"也行)。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来我这留言的胆儿都挺大的。:)
昨天这篇发在论坛里,有人说合理合法,反对无效。我回了合法不错,合理不一定。
你说的真好,我下次照你这么回答。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胆儿挺大,还敢些这种文章。 任性的人做任性的事,法律不能凌驾于善良和悲悯心之上。 历史上很多伤天害理的事都貌似是合法的。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为写而写' 的评论 :
Hug!
那儿放个情字,我就奔放一下,哈哈。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嘿嘿,川帝有本事把媒体人的美国籍给除了,我们就没笑话看了。
为写而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非常同意:我也是觉得从好文章中学到了东西,那么用心留言是对用心写作的博主最好的报答。谢谢你看到了我的用心:)也隔空跟另一篇博文留言里的你熊抱下~不好意思在别人家太过奔放,你懂的:)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

川普说的“你们的人”指的是media的人。Media也许不是美国人?哈哈哈。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谢谢梅姐关注!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为写而写' 的评论 :
哈哈,戒文学城越来越难了。
以前在论坛潜水还罢了,现在发现博客这个好地方,这么多好东西读。
读完了留言,因为写了才知道写的辛苦。
如果有自动的+1就请你代劳了,还没看到你说了什么我不同意的。:)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为写而写' 的评论 :+1,
赞莲籽精神
为写而写 回复 悄悄话 赞莲子的坚持。我现在就靠你这个newsletter了解川普的情况了。前些日子时时跟着真心耗不起啊。下周重点是新出台的禁令。还有这个推特,川普是铁了心地要当网红。劝他戒了推特恐怕跟权我们戒了文学城一样难....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茵茵梦湖' 的评论 :
所以我批评他寸光。金三胖对日本韩国威害不小,这两国是美国的重要贸易伙伴。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菲儿!
坚持下去,希望有人跟读。
茵茵梦湖 回复 悄悄话 川爷好像都没提金朝大太子之死,这对他可能是小事,与美国利益有隔膜。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哈哈哈!

连连敬业!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游士老师早!
他川帝不是美国人的总统吗!"你们的人"就不是美国人?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莲子早上好!“这周笑话闹大了,而且一点不好笑。”,是这样的。川普居然说有些犯罪的人“不是我的人,是你们的人”,太可笑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