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乡随俗

大熔炉,沙拉盆,还是海纳百川更好
个人资料
莲盆籽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美丽智慧的女神

(2017-02-14 13:20:56) 下一个

赞伊万卡川普,美丽智慧的化身, 女权主义的代言人。

Seat at the table, 桌前的位置,公平说话的地位,这是女权主义的要求。

川普女儿发了照片,为女权主义造势。这张照片积极正面,寓意深远。希望真正平等的社会到来之时,人们会记住这位女神。

支持你坐在总统办公室说话,为妇女争话语权.

再赞伊万卡的坚强,不去理会那些无端挑刺的,继续做女子自信自强的榜样.

赞川普总统,支持女儿,尊重妇女,将功补过,是个自信的男子汉.



莲盆籽
二0一七年二日十四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8)
评论
citypeasant 回复 悄悄话 博主你是在说人哪,伊万科是"智慧美丽的女神." 我觉得她引导的风气对女权很有害。女人,你得够美,够有钱,出身够上层才能成功。
不是他爸爸,她能坐在那里?还是得拼爹。
试想,多少女人,女孩能被激励?伊万科可以做到的, 我也可以做到?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itypeasant' 的评论 :
谢谢你的支持和意见!
个人喜好不同,完全理解。
对事,不对人。宣扬民主制度和进步的理念,谁说这些我都支持。
citypeasan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莲盆籽' 的评论 :伊太假了,奥斯卡影后。整容,隆胸,装腔作势,把自己伴成个女神。她靠自己成就了什么?她搞这么多的PR,政绩是什么。她就一socialite。用她来激励女权,可是会误导,破坏女权。
同意BL的留言。喜欢博主的博客,顶博主,以上意见敬供参考。
整容前后: https://thecelebrityplasticsurgery.com/ivanka-trump-plastic-surgery-rumor/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 的评论 :
至于你说的典范,请注意我并没有说精英,也没谈道德,这是个人的三观所决定的。
我强调的,是女性的自信,自强。
非常感谢你留言参加讨论!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 的评论 :
市井的聪明也是聪明。不管她动机如何,我赞成她所为女权主义造势。
至于她趁机发财,我不反对,只要她没拿纳税人的利益去交换。
说到利用,她可以用来发财的,我也可以用来推崇女权。动机无法判断,我注重实际效益。
bl 回复 悄悄话 美丽智慧的女神?LZ发现这个极品,推荐给大家,可为用心良苦。伊万卡教养良好、训练有素,但是她最缺乏的是让人信服的真诚,老爸用推特治国,女儿用推特甩货,借着总统竞选伊万卡让她的生意增长了一个亿,她做事只为利益,这不是女性赋权,而是生意金钱,你只要看她在采访中如何一边力挺大谈如何调戏已婚妇女的父亲,一边号称为捍卫女权主义发声就明白了,伊万卡有一种天生的市井聪明,这点不能不承认川普家族的基因强大,伊万卡可以是她儿女们的美丽智慧的女神,但真不应该也不可能是真正社会精英女性的典范,某种意义上她真不比川普更可爱。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茵茵梦湖' 的评论 :

哈哈,不粉老川,粉小川。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荔枝100' 的评论 :
梅兰妮初看就一花甁,再看很不简单。我有感觉老川不让她住白宫是怕搞不定她。还是女儿靠得住。
荔枝100 回复 悄悄话 川普中选前就有不少人预测,伊万卡将成为第一夫人。梅兰妮亚无法和奥巴马和布什父子的夫人相比。
茵茵梦湖 回复 悄悄话 莲子不拥护老爹,却是女儿的粉。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吃出健康' 的评论 :
看,伊美女把她爸也变美了!
健康情人节快乐!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zl9876' 的评论 :
朦胧美,哈哈!
看到喜欢就搬了过来,要再找一找高清的图片。
梅姐情人节快乐!
吃出健康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伊万卡!莲子情人节快乐!
mzl9876 回复 悄悄话 pp颜值很高,特朗普都变美了。
遥祝莲籽情人节快乐!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彩烟游士' 的评论 :
游士老师情人节快乐!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美的我都爱,所以喜欢上你家。
闲闲情人节快乐!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莲子情人节快乐,你是爱屋及乌了 :)
彩烟游士 回复 悄悄话 伊万卡是很漂亮很能干。莲子情人节快乐!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是的,我中午看到赶忙下载,饭都没吃下了这篇。:)
太喜欢了!
菲儿情人节快乐!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思韵如蓝' 的评论 :
是啊,我爱屋及乌,连她爸我都也觉得可爱。但我继续反对她爸做的事,这件事除外。:)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veryday' 的评论 :
同意你,伊美女前途无量,我等着她自己竞选总统呢!
欢迎天天来访,你头像里的花好可爱!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晓青情人节快乐!
莲盆籽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arebear' 的评论 :
很高兴你也喜欢!
谢谢来访!
harebear 回复 悄悄话 名至实归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喜欢他女儿!情人节快乐!
everyday 回复 悄悄话 发现系统不支持省略号,重新来过:

喜欢她!前途无量!
思韵如蓝 回复 悄悄话 看来莲莲是真心喜欢伊万卡。:)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这张照片!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