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者-Jason Huang

1.就社会热点问题谈看法;
2.介绍“H公司式思维”的运用;
3.力图写有格局、有思想、有逻辑、跨学科和跨职业的文章;
4.生活感悟。
个人资料
正文

为什么发表短文

(2017-04-02 06:59:57) 下一个

有认识我的朋友说看了我微信公众号的文章风格说:“看你发一些很短的小文章出来,这些文章不像是你的风格啊!”我得回答朋友们——

 

这有两方面原因。首先,过去我写作是针对事情而写,无论是工作上的还是休闲时写的都是因事而发,并且是因大事而发(写),小事就不写了;现在我已经有所改变——我既会因事而发,也会因有感而发。我想把自己有新感想或有灵感的事情写下来,发出去。这也是对自己人生足迹的记录。这样做一是与朋友共享,二是记录自己的感想和灵感。在这个“公司式思维”的微信公众号里,记录、共享自己的感想和思维灵感是一件快乐的事情。我想随着岁月流逝、年岁增长,以后看着自己的这些人生足迹也是生活中的一大乐趣。

 

另一个原因是,我开了这个微信公众号,要想使它升级(使它能具有让读者留言、与读者互动等其它功能),就要按腾讯公司的要求发够一定数量的文章!人在江湖,要遵守江湖规则啊。

 

Jason Huang2016 黄君宁 2017-3-31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