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峰藏雪电子花园

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
正文

归零,整装,出发

(2016-11-03 15:36:19) 下一个

一直想着在文学城开通自己的博客,却一直未动手。2016年11月3日,新的起点,努力前行。2016 年注定于我是非同一般,会在以后慢慢到来。今天,先上一张Google Demo Day 的照片。用它鼓励自己日后的路程,温暖坚毅,勿忘初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玉峰藏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嘤鸣' 的评论 : 谢谢,希望我有你的毅力。
嘤鸣 回复 悄悄话 支持你,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我坚持写心得几十年了。
玉峰藏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流云朵朵' 的评论 : 谢谢你,朵朵,我记住你啦!
玉峰藏雪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梦幻兔子' 的评论 : 写下自己心里最想说的那句话,无论长短,无论好坏,做个真实的自己就好。:-)
梦幻兔子 回复 悄悄话 我也刚刚注册,千头万绪还不知道该写些什么?
流云朵朵 回复 悄悄话 哈,没想到可以成为你的第一个读者。加油!美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