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你怎么舍得让我心碎

(2020-04-07 22:29:56) 下一个

这新节奏型闹哄哄的刷起来挺过瘾的, 最后也不知道是刷琴还是刷浆糊了,走一个:))


你怎么舍得让我心碎
词曲唱 瓜

你怎么舍得让我心碎
说一声拜拜头也不回
望着你背影狂飙眼泪
多年的感情全部成灰

我对你爱得掏心掏肺
任由你摆布做你傀儡
送车又送房不惜花费
只换来午夜买醉

你难道就是天使魔鬼
迷得我忘了自己是谁
我走火入魔无怨无悔
来生我还要把你来追

我难道就此沦陷伤悲
泪光中你更显得完美
安慰自己说真情可贵
为了真爱我牺牲一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