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向偶像致敬】安静

(2020-01-03 16:11:07) 下一个

曾经开车听歌手最多的前三个是周董,汪峰,汪半壁早期很多非常棒,李建,结果没几首我能唱的,白听:))现在开车听杂烩

安静

周杰伦演唱歌曲

本词条是多义词,共26个义项展开

《安静》是一首由周杰伦作词作曲并演唱的歌曲,收录于周杰伦2001年发行的第二张专辑《范特西》中。2002年这首歌曲获得了第二届全球华语歌曲排行榜颁奖礼最佳金曲奖。[1]

中文名称

安静

所属专辑

范特西

歌曲时长

05:34

发行时间

2001年

歌曲原唱

周杰伦

创作背景

2001年,周杰伦着手为自己即将发行的专辑《范特西》创作歌曲。周杰伦根据自己的成长经历创作了一首歌曲。周杰伦自幼学习钢琴,在僻静的角落里,安静地弹着钢琴,四周万籁俱静,唯有钢琴陪伴着自己。周杰伦巧妙地将自己的成长经历融合自己的初恋经历创作了该首歌曲,并把它命名为《安静》。[2]

歌曲歌词

周杰伦的歌曲《安静》的各个翻唱版本

13个视频 | 3万次播放

?

?

?

??

只剩下钢琴陪我谈了一天

睡著的大提琴 安静的旧旧的

我想你已表现得非常明白

我懂我也知道 你没有舍不得

你说你也会难过 我不相信

牵著你陪着我 也只是曾经

希望他是真的比我还要爱你

我才会逼自己离开

你要我说多难堪

我根本不想分开

为什么还要我用微笑来带过

我没有这种天分

包容你也接受他

不用担心得太多

我会一直好好过

你已经远远离开

我也会慢慢走开

为什么我连分开都迁就着你

我真的没有天分

安静的没这么快

我会学着放弃你

是因为我太爱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