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情人

(2020-01-16 20:52:52) 下一个

 

今天这女的都疯了, 我现在脑海里就是一副画面: 金司令被人从床底下拖出来活捉了, 挂后院老槐树上吊打, 方圆百里, 嚎叫惨不忍听:))听说女队善待俘虏, 要求不高, 就给我一传达室看门老大爷差事就满足了:))

继续炮制口水歌, 直白快赶上老派情歌那些除了爱还是爱了, 这词写完真吐了,不过还要继续:))

情人
词曲唱 瓜

情人今夜的月光多么美丽
奥情人今夜的灯火多么迷离
情人你窗台的玫瑰娇艳欲滴
奥情人你灯下的剪影让人着迷

情人我分分秒秒都在想你
奥情人在我生命不能没有了你
情人想让你明白我的爱意
奥情人请你不要再生我的气

可是你仍拒绝我的真心的悔意
将窗子冷冷地狠心一下全关闭
我知道你眼里也有难过的泪滴
一份爱这么久怎能轻易地放弃

想想吧我和你风风雨雨都经历
一起哭一起笑相互依靠甜蜜蜜
何必再为了她和我别扭来赌气
我要你只要你你就是我
最爱的人民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