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喵喵喵喵。惹毛我吧 :))曲,编曲 缺口词 瓜

(2019-11-23 09:46:09) 下一个

去年五月花唱歌群殴大会搞了一歌,不!惹毛我吧,奠定了毛毛女恶霸的形像,,现在被老缺刨出来重新谱曲精良包装,往毛毛脸上涂了些番茄酱,看上去萌呆萌呆的,副歌原词是不不不惹毛我吧,老缺改成喵喵喵惹毛我吧,更显得毛毛温柔可人,也更紧跟当下喵声一片的流行时尚。建议用耳机听,老缺的编曲就是一魔幻世界,耳机里一懒猫上下窜蹦左右腾挪,至少让毛毛轻了三十磅


惹毛我吧

曲/编曲/后期 缺口
词 瓜

我是一只温柔的猫
通常不吵也不闹
晒晒太阳睡睡懒觉
臭美对镜子照一照
别以为我是乖乖宝
其实心中特狂躁
每当夜黑时风急浪高
心中 睡狮在吼叫

喵喵喵惹毛我吧
让你看看我的狠招
喵喵喵惹毛我吧
定打你假牙满地乱找

喵喵喵惹毛我吧
看谁把谁掐成脓包
喵喵喵惹毛我吧
看谁最后哈哈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地雷' 的评论 : 哈哈, 老缺这音效搞得很魔幻带感
老地雷 回复 悄悄话 这首歌比那首流量歌学猫叫不知道好听高级多少倍,真好!让毛毛唱一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