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旅行

(2019-07-09 19:37:11) 下一个

金大帅和丽丽一起扒游轮快活去了,又是啤酒又是西瓜汁,还时不时唱着相爱相遇,幸福指数爆棚让人嫉妒,我也赶时髦来个说走就走的旅行,可遭遇怎么如此不堪,只好回家默默磨西瓜刀:))
旅行
词曲唱 瓜
搭上了开往北方的列车
穿行在连绵高山和湖泊
车厢里正在播放着老情歌
动情的唱着那些花开叶落

你飘来轻盈优雅的落座
淡淡的香气我在哪里闻过
脑海里浮现盛夏的红苹果
那是我青春悔恨的错过

在这开往记忆的列车
爱情故事切换得很曲折
我用余光打量你动作
却又不知 自己该如何

想找个热点话题说一说
发现自己真的很懦弱
眼睁睁看你起身下了车 
留我独自失魂落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