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翡翠芹菜

(2019-06-04 21:32:18) 下一个

胡歌回来了就不磨刀拼了,自找烦恼,,我就砸砸门板好了:))芹菜风流儒雅还特逗逼,撂完挑子还忙的话,可以少唱歌多灌水:))

翡翠芹菜
词曲唱 瓜

我就是汉关出土的翡翠芹菜
披拂了一身秦时明月酷冷的白
别看我老土象是历史废墟的尘埃
可一身翠绿绽放商周青铜的风采

一醉横卧千年
一笑风流无限
一醉一笑瞬间
飞渡风云闪电

一醉狂舞流年
一笑抹平变迁
一醉一笑拈花
江河流转指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喝完一看。娃你怎么这么小。怎么背我回家啊 :)))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带娃一起喝:))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现在都没法喝高,要带娃 :)))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看来你喝高了,高了就是一句话车轱辘轮番说:))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厉害,支持 :)

我今天写了一首歌。歌词就一句:无所谓,什么都无所谓。然后重复再重复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