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说好的呢

(2019-01-05 00:10:02) 下一个


帮人写词,还没旋律,就边写边哼搞了这个,挂这存档,等正品出炉。

说好的呢
词曲唱 瓜

说好的一起变老 
怎么会一下分道扬镳 
是因为我做的不好
 还是别的原因我已无从知道

再见你甜美微笑
你已是依在别人的怀抱 
虽然在心中气恼
可我还是大方地挤出了笑


一起变老一起变老
这该是多大的一句玩笑
你已找到了新的路标
可我还困在记忆的囚牢

一起变老一起变老
就把它随风狠狠丢掉
我已背上了蒙尘的背包
却不知哪 是幸福的坐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明白人你, 有时候会看到一方高叫:XXX, 你当时说的都忘了, 你这个骗子:)) 幼稚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諾言在說的那刻情真意切就好了,至於有效期嘛,是未知數。。。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