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防火防盗防闺蜜

(2019-01-26 23:02:21) 下一个

防火防盗防闺蜜,斗智斗勇斗小三

防火防盗防闺密
词曲唱 瓜

我们两是好闺密
天天都要腻在一起
一起血拼买东西
一起喝茶聊天气

我们两是好闺密
总有说不完的话题
高雅能装很文艺
低俗真的很蒜皮

好闺密好闺密我爱你
分分秒妙都想着你
好闺密好闺密我爱你
恨不得我变成你

我们两是好闺密
相互公开没秘密
我把男友介绍给你
你一定为我欢喜

突然一天风云起
他竟然要把我给抛弃
幕后黑手原来是你
撬走他和你甜蜜蜜

防火防盗防闺密
真他妈的是真理
贱男难斗远不及你
你才是我的天敌

防火防盗防闺密
人心险恶我牢记
最毒妇人心是你
千刀万刮我才解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5)
评论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qy68' 的评论 :

桃花潭水深千尺 :)
zqy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不及瓜神半点星:))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qy68' 的评论 :

十项全能就是你 :)
zqy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You can you up~~:D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qy68' 的评论 :

I come, I saw ....
zqy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九九归一爱谁谁:))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qy68' 的评论 : 瘦7肥8劲白废
zqy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隔三差五要减肥:))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7荤八素成安慰:))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朝七晚九累成灰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朝三暮四爱成堆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qy68' 的评论 :

三心二意不是爱 :))
zqy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万水千山总是情: ))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qy68' 的评论 :

千山万水。千恩万谢。千辛万苦。:)
zqy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千万不要忘记:D
好不容易抓到瓜哥一个错别字:应该是千丝万缕吧?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qy68' 的评论 : 千球万袋千呼万唤千丝万绪:))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qy68' 的评论 :

千变万化 :)
zqy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万紫千红:))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qy68' 的评论 :

千言万语 :)
zqy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千头万绪,千姿百态:))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千锤百炼? :)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带娃是持久战' 的评论 : 千刀万剐:))
带娃是持久战 回复 悄悄话 瓜哥的词过目难忘 :)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你准好战斗了吗:))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贱男难斗远不及你” 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