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静等风起

(2018-10-25 23:16:18) 下一个

静等风起
词曲唱 瓜

静静等待风起时候
天边飘来你的温柔
静静等待你的温柔
酿成秋天最美的酒

静静等待风起时候
带梦飞向天的尽头
静静等在天的尽头
等待星空闪现你的眼眸

不知还要等多久
你才能够截住狂流
不知还要等多久
我才能够不再漂流 

不知还要等多久
我的世界不再是荒丘
不知还要等多久
我才能够停靠芦花飞舞的沙洲

t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说明你姐接地气, 虽然她不是俗人:))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野maomao' 的评论 : 还有沙尘与雾霾:))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来的都是风暴吗?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師姐花妖引用的那句情話太有喜感了:))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野maomao' 的评论 : 左等右等, 风起没来, 风暴来了:))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风起是在外面望风的那个:))你这次是不是找了个航母甲板造的放顶, 风起挥旗, 走你就跳:)) 安红,额想你想的睡不着觉, 多有血有肉有请有意的话, 先记下, 以后可以写苦情挠心歌:))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师傅唱的好!只知唱坛有个“不知所起”,谁是“风起”呀?

我和小黑师妹给师傅搬梯子上房顶。这次我们帮师傅找个结实靠谱的房顶。师傅等什么等,主动出击呀,跺着脚地大声喊,风起!

不知怎么想起姜文的电影了 “安红,额想你想的睡不着觉。” 哈哈,我先笑一会儿去…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风起,快点来!别让瓜哥等的沙洲冷!
这是瓜瓜最好听的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