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不!!!惹毛我吧

(2018-10-22 19:50:31) 下一个


不! 惹毛我吧

词曲唱 瓜
我是一只温柔的猫
平时不吵也不闹
晒晒太阳睡睡懒觉
臭美对镜子照呀照

别以为我是乖乖宝
其实心中特狂躁
每当夜黑风急浪高
心中的睡狮在吼叫

不不不惹毛我吧
让你看看我的狠招
不不不惹毛我吧
定打你假牙满地乱找


不不不惹毛我吧
看谁把谁掐成脓包
不不不惹毛我吧
看谁最后哈哈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哈哈,师傅迷的人都上房揭瓦了。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師父走貓步,不忘拋媚眼,迷倒一片:)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老汗猫步, 很滑稽:))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被老虎胡子扫了一下:))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师傅是不是被猫挠了一爪儿呀?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哈哈,師父真可愛:)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嘘, 尾巴要藏好,走路要猫步:))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野maomao' 的评论 : 涮披着猫皮的猛虎:)) 倔强地撑到最后,泪光都闪笑意:))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不管涮哪一只,笑到最后的一定是瓜代表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瓜瓜涮那只喵喵呢?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對喔,小黑太笨了,師父是大灰狼或老狐狸啥的,怎會是喵喵呢?:)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要是我自己, 我怎么也得唱成黄鼠狼啊:)) 涮一个朋友玩的。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師父唱的是自己嗎?:)
這些天有誰把師父惹毛了嗎?好像是喔,感覺師父和往日不一樣:)
師姐曾對我說師父已老僧入定。。。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