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青衫

(2018-09-07 08:26:13) 下一个
阶上有苔
苔上有雪
雪中可有
一抹远山的
回望 
 
歌叠入湖水抵达
一叠二叠三叠
湖水叠入屏山
屏山千叠,江梅斜逸凝眸
 
梅上有雪
雪中有苔
苔,飞于一阙冷香之上
 
抖落
一袭斑驳的青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6)
评论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qy68' 的评论 : 厉害了你,这不露痕迹的借壳上市搞得天衣无缝, 看来你很有山寨的姿智啊, 我觉得乡镇企业要想走出国们, 在海外圈钱,得高薪请你当顾问:))
zqy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我哪里有什么野心,完全是如假包换的山寨~根本用不着高科技,写个错别字就齐活:好莱坞的梦工厂是Dreamworks, 山寨版的匾额是Dreamwalk:))

倒是瓜哥自谦的“假冒伪劣”首首都是用心之作!迷梦成叠的梦见似曾相识,应该也是在叠入湖水的歌里:))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我觉的要想办好茶庄,你得有特色菜,比如猪头肉啥的:))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瓜瓜才情了得啊!
手提大铜壶,
笑迎四方客。
品茶闻暗香,
眨眼识妖孽。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火眼精睛定四方
除妖斩怪世无双
更识人间真滋味
云雾山茶逸暗香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哈哈,这个“霸”赐得好!你忘了,我本有老佛爷的尊称,缺少的是没有老佛爷的智慧。你可否再赐我一双孙悟空的火眼精金,有看清妖孽真本事,独霸西天一方哈:)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qy68' 的评论 : 还是你有野心, 我也就村里蒙个事, 你直接国际接轨, 要搞大搞强, 那就这么定了, 你可以拿一大木板,上面用苹果手机拼一个梦工厂几个大字, 既时尚,又说明咱土人也玩高科技了:))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这大铜壶一上, 虽然不比小泥壶来得精雅,但豪气冲天, 更有气场, 你改名吧, 以后叫茶霸:))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野maomao' 的评论 : 我们的目标就是化敌为友,化友为盟:))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系雪中火, 梅心月,:))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阶上有苔
苔含雪
雪映寒梅
影自斜
何处系心结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敢情是敌我矛盾呀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嗯、唱样板戏长大的瓜瓜,好啊!听阿庆嫂唱:
垒起七星灶,铜壶煮三江。
摆开八仙桌,招待十六方。
……
人一走,茶就凉。

瓜瓜来段刁参谋长:是才也听得司令讲,阿庆嫂真是不寻常………
哈哈,重温沙家滨智斗。,
zqy68 回复 悄悄话 瓜哥的文字一直很有画面感,层层叠叠之后愈发像是电影蒙太奇的场景了:))
另:我寻思送的“梦工厂”匾额其实是山寨好莱坞拍电影的那家公司:D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野maomao' 的评论 : 我是说要是老充,要是有未来进行时的意思, 对你的歹念我们就是得掐死摇篮里 ,不能让你在歧路上走太远,造成不可挽回的后果,对你我们只有六个字 认真 负责 友爱:))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就充了一次,咋就是 老充呢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好吧,板鸭留下给姐姐妹妹们吃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不用偷,南京虽然属南方,但性格偏北方,鸭子拿一送一,外带鸭血汤散碗:))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野maomao' 的评论 : 毛毛啊,友情提示一下 在我这千万别装大 ,我可是唱样板戏长大的,你要老充大姐大,当心一不留神早晨起来照镜子,发现一夜白头,皱纹密布,顿时就急了,把老公从被窝拖出来,逼着他唱当你老了,而他呢,看看你,又看看窗外,低低地唱起了 ,生活不止是眼前的黄脸婆还有诗和远方:))不许急啊,我先撤了:))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南京板鸭人人爱,茶仙偷了赶紧跑。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板鸭留下给姐姐们吃,嘻嘻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野maomao' 的评论 : 问苗苗好,周末愉快!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我看上去更象是背一板鸭走亲戚的庄稼人:))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野maomao' 的评论 : 天冷路滑, 请穿好钉子鞋, 踩着谁算谁:))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绕了一圈,就是阶上有雪呗,一回头,倒下,掉湖里了!好冷了,冷得数九寒天,梅花都开了!抖落一青衫的湿意啊!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瓜瓜穿上青衫,背着琵琶开唱,21世纪新阿炳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