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红玫瑰火狐狸

(2018-09-03 18:49:27) 下一个


玫瑰唱的狐狸歌词有点绕 不过感觉小薛在为狐狸讨公道 ,我就跟着搅和搅和:))


红玫瑰火狐狸
词曲唱 瓜

静静山谷红色玫瑰
摇曳多姿 孤芳柔美
清风吹来尘世滋味 
动心化狐投身轮回 

火红狐狸千娇百媚
为了真爱痴心无悔
可是人间冰冷漆黑
都视她为妖精魔鬼

红色玫瑰爱的标配
处处受人歌颂赞美
红色狐狸爱的劫灰
处处遭人冷眼相对

糊涂人啊别再愚昧
抛开所谓腐朽陈规
真心真情最最可贵
何必在乎谁谁谁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哈,刚被7月广告一下, 这转脸又荣幸登上你家的滚屏, 你这广告做得够精良啊, 一酱油缸被你这么除泥打蜡,往丝戎垫一放, 聚光灯一打, 竟也能逼近老佛爷院前养莲的清花缸了:))坚决支持你走街窜巷, 一言投机就大打出手,让你的茶式吆喝飞入寻常百姓家, 随手丢下的金银细软, 一拍卖就是天价:))回头等我空了, 让你唱着叫卖:))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瓜瓜党代表, 诗搬了!http://blog.wenxuecity.com/myblog/73933/201809/3547.html?#comment_3830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野maomao' 的评论 : 人生几何,把酒当歌, 醉里梦生, 醉外蹉跎:))走一个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人生几何,把酒当歌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再配上点小酒,哈哈,走一个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野maomao' 的评论 : 我喜欢红狐狸更喜欢红烧肉:))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红狐狸特别美特别仙,我喜欢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哈哈, 大肚能容天下难容之妖:)) 小薛是薛之谦, 现在国内当红创作歌星, 作品很有风格, 是我的茶:))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早上好党代表!谁是小薛呀?你?喜欢最后一段:)
人生苦短,何不淡然。
善待他人,以德爱人。
跟瓜瓜学,其乐无穷。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