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旱冰鞋

(2018-09-02 13:48:42) 下一个


旱冰鞋
词曲唱 瓜


这双旱冰鞋有点怪异 
鞋边镶一圈假钻玻璃
看着很山寨廉价便宜
可是我想说不是我小气

小小的玻璃全是高科技
藏着小芯片定位轨迹
还有很灵敏光感应器
精准告诉你极光在哪里

 只要穿上它你就倍牛逼
眨眼就能到了北极
只要穿上它你就倍牛逼
你是发光体极地更美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6)
评论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期待你落莫登场, 闪亮数钱;))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谢谢东瓜分享,我找个时间试试你给连接。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除了唱吧, 全民
这款天籁K歌是带MV的,也可以试下
http://www.tlkg.com/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这是全民K歌

https://kg.qq.com/

还有唱吧:https://changba.com/ , 你可以试下, 喜欢唱的歌就在上面找半揍, 然后开嚎就好了, 要是想臭美得瑟, 这些软件都可以录象的, 适合你街头卖唱热身:))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这个我得学学,我最近用手机自唱自录过。可那是清唱没有音乐呀!你说得那全民K歌软件该象卡拉OK了?送个连接给我行不?谢谢瓜瓜!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麦克都不用买, 现在最省事的录歌就是手机, 你可以去下个全民K歌或其他录歌软件, 直接用耳麦录, 我就这么干的, 很符合我草台班子的氛围:))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好得,待万事具备了,茶仙给那特等绝瓶酱油给挪个地。先买个迈克风练上哈:)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哈哈, 没问题你就把酱油搬走吧, 就是一脸锅灰别把你那群高雅朋友给吓跑了:)) 你可以准备一墨镜, 蓬个头垢个面, 水蓝小卦一穿, 抱一东不拉, 在闹市开唱, 神情一定要落没, 让人觉得你就一家世败落的贵族, 同情心一起, 肯定钢蹦如雨砸下:))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估计配二泉映月曲,学石丽娟唱腔。说不定能挣点零花钱呐!

————————————————-
老宅深院独自芳, 金针银线绣鸳羊, 夜黑风高无月亮, 翻窗爬墙入雨巷, 锅灰一抹扮沧桑, 独轮小车送货郎, 最牛砰砰砰砰响, 暴米花开万家香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党代表写得真好!老佛爷晚景就靠给人暴米花取乐了哈:)请问我可把这首诗搬我茶园里?若你同意,回头我想想配什么。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eonyInJuly' 的评论 : 你这一说狗拉雪撬, 我开始怀疑是不是我错了:))不管叫什么, 只要你坚持,一定HUSKY般矫健:))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看来你真是一人千面花样重生啊: 老宅深院独自芳, 金针银线绣鸳羊, 夜黑风高无月亮, 翻窗爬墙入雨巷, 锅灰一抹扮沧桑, 独轮小车送货郎, 最牛砰砰砰砰响, 暴米花开万家香:))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你说得正是挑货郎沿街叫卖的意境哈:)。我有两套货郎担,阴雨天送货。太阳天,挑爆玉米,大米的行当,推着独轮车。幺喝着,爆米花哟,五分钱一碗一爆,不爆不收钱。
PeonyInJul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哈哈,雪橇!俺光想着狗拉雪橇了,竟然忘了人自己滑的也叫雪橇啦!既然有减肥功能,下一个运动项目就它了!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eonyInJuly' 的评论 : 奥, 我就说呢, 你还挺潮, 居然玩snowboard, 你说的好象叫雪橇, crosscountry 绝对练体力, 人想胖都困难:))
PeonyInJul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瞧我这话一多就露怯,俺说的不是snowboard, 是cross country skiing, 柔和的锻炼身体的活动。两根儿细板的那种。中文叫啥呢?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野maomao' 的评论 : 鼻烟袋啊, 辛亏土改时上交政府了, 隔壁老王就是因为家里一御赐夜壶被拉打谷场给专政了, 一想这事我就冒汗,侥幸捡条命, 活着不容易啊:))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RooibosTea' 的评论 : 本以为你是大门不出二门不迈三门反锁的宅女, 成天插花刺绣烧流离玩, 哪会想到你也走街道串巷, 太颠覆了, 脑补一下你莲步生香, 饿挪在烟雨小巷, 一声莺声吆喝, 磨剪子勒, 呛菜刀。。。。那是怎样一幅画面:))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eonyInJuly' 的评论 : 哈哈, 我那也不是后奏啊, 就是结尾拉绳熄灯睡觉:)) 如果真要是不正规地玩, 湖弄地把第一遍和弦什么的空弹一下凑和凑和, 就当掀门帘吧:))呵, 你行啊你, 还玩snowboard, 那都是小酷歌辣妹比划的, 你也准备来个360后空翻, 落地720驴大滚, 那就成全你, 你最好先去GYM拉拉筋撑撑骨, 最好再掉个百八十磅的, 一定能雪山飞狐:))
PeonyInJul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瞧你说的,不就个前奏嘛! 有那么难吗? 你会后奏就会前奏嘛! 你不是老早就会在结尾的时候拨楞两下吗? 在前边也如法炮制不就得啦?
另外, 俺突然想到, 这旱冰鞋不实用,几乎用不上。 应该整双滑雪板,每年可以用几个月。
=========================================================
回复 'PeonyInJuly' 的评论 : 歌嘛, 不就是唱唱什么饮食男女鸡毛蒜皮, 大了唱人民祖国, 小了唱电子感应:)) 你说的那是前奏, 等我水平高点再整, 现在我这种弹唱的方式对菜鸟来说比较简单幼稚粗糙, 不太容易出错, 真要整高级了我估计怎么也得练个几年:))我慢慢爬,你们可以时不时踹两脚给我点小动力:))
ARooibosTe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哈哈,你是无照经营,我是挑货郎担沿街叫卖,派出所管不了我哈:)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跑啥,你不是有格格爷爷的鼻烟袋吗?那可是尚方宝剑,派出所的!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野maomao' 的评论 : 天哪, 你真是不嫌事大啊, 喊什么喊, 本来就无照经营,还卖假货, 你这非把城管招来不可, 到时候, 我可以空手往东门跑,把他们引开, 你推着板车往西门去, 小心点, 别把卤汁全洒了, 十年高汤可不容易:))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eonyInJuly' 的评论 : 歌嘛, 不就是唱唱什么饮食男女鸡毛蒜皮, 大了唱人民祖国, 小了唱电子感应:)) 你说的那是前奏, 等我水平高点再整, 现在我这种弹唱的方式对菜鸟来说比较简单幼稚粗糙, 不太容易出错, 真要整高级了我估计怎么也得练个几年:))我慢慢爬,你们可以时不时踹两脚给我点小动力:))
PeonyInJuly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给个词儿瓜瓜就能写出首歌、编出个曲儿来,最牛的是瓜瓜!
提个外行的意见,你能不能先扒拉两下那个琴弦,然后再开口唱捏?那样才显得象伴奏。目前你总是跟琴同时开始,不晓得是为什么。好像你跟琴合唱似的。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瓜瓜地摊开张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