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好久不见

(2018-08-23 20:18:37) 下一个


陈奕迅-好久不见
我来到
你的城市
走过你来时的路
想像着
没我的日子
你是怎样的孤独
拿着你
给的照片
熟悉的那一条街
只是没了你的画面
我们回不到那天
你会不会忽然的出现
在街角的咖啡店
我会带着笑脸
挥手寒喧
和你坐着聊聊天
我多麽想和你见一面
看看你最近改变
不再去说从前
只是寒喧
对你说一句
只是说一句
好久不见
拿着你
给的照片
熟悉的那一条街
只是没了你的画面
我们回不到那天
你会不会忽然的出现
在街角的咖啡店
我会带着笑脸
挥手寒喧
和你坐着聊聊天
我多麽想和你见一面
看看你最近改变
不再去说从前
只是寒喧
对你说一句
只是说一句
好久不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zqy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地雷' 的评论 :
这样啊!那我可不敢掠人之“可爱”:))“挠”字的始作俑者是瓜哥,据说他还要改名叫“挠挠”呢:D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地雷' 的评论 : 照着网上画瓢,他们搞的和弦应该大差不差 节奏容我慢慢挠 豆腐一口吃 胖子得百口:))
老地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qy68' 的评论 : 笑你听到一半意识到是瓜瓜挠的伴奏,”挠“字比较形象:)可爱:)
zqy6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老地雷' 的评论 :
我这么严肃认真的给瓜哥点赞,雷姐笑啥?:))
老地雷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qy68' 的评论 : 哈哈哈,我看到你的留言笑了。
老地雷 回复 悄悄话 大赞瓜瓜!又有新的进步啊。和弦基本准确,再把节奏弄得多样化一些,不要一直这么分解和弦,听上去会丰富很多。真了不起,我听过人家学好几年吉他的,在和弦转换时老是停顿,听得受不了了。真是赞!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一步一沉一个坑那的确是太沉重了, 而滚动就不会这样:))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这首歌之前听过,觉得伤感很重,伤感得我不敢多听,太煽情了!
还好,瓜瓜唱的悲伤没有那么重:)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qy68' 的评论 : 我的境界好象是雌雄同体:))
zqy68 回复 悄悄话 厉害呀!听了快一半才意识到瓜哥不是K歌,是自己挠的伴奏!离人琴合一的境界又近了一步!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