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云中心飞燕 清唱版

(2018-08-22 19:59:21) 下一个

很多东西搞的时候人比较嗨,没觉得怎么着 ,一觉睡醒再听 贼烂 清唱重配一调 好像好点 包不准明天一天又贼难听:))

云中心飞燕

词曲唱 瓜

炊烟绕山崖
云深藏人家
小桥竹篱笆
春水映梨花

素心一杯茶
琴语系天涯 
淡墨工笔画
飞沙啸白马

情眷眷意连连
云中心飞燕
魂牵牵心念念
梦中月常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0)
评论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你绝对行, 可以先从翡翠白玉汤起步, 高起点, 高收效:))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稍微喷点菜汤就能上镜引发全民狂欢:))”,哈哈,要是真能有这样的能力,一定这样玩一把!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野maomao' 的评论 : 你这两姐们绝对是
进中戏的料, 稍微喷点菜汤就能上镜引发全民狂欢:))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好一场大戏!哈哈!看的我笑弯了腰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鼻涕眼泪抹一篼
茶黑跟着把泪流
苦瓜贴脸玩自拍
一夜网红鼻涕妞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清静接着被蒙头
甩了气垫泪双留
一把抓住茶馆妹
鼻涕眼泪抹一篼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哈哈哈,瓜瓜打的比喻都那么逗人笑,太有才了:)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一说卖狗皮膏药的基本就是说这人就一大忽悠, 拿像皮沾点鸡血, 楞说是香奶儿2018全新推出的口红, 您掏钱吧:))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哈哈,我怎么没有想到大力丸,狗皮膏啥啥啥呢:)
小时候听大人说卖狗皮膏药的,现在想不起这究竟是卖啥的了或者是什么意思了。瓜瓜知道吗?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唱歌高手腾云驾雾, 低手泪眼无助:))你得带梯子, 气垫, 大力丸,狗皮膏。。。 随时做好救助准备:))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胆战心惊拼命吼
吵得四邻探出头
茶黑仗仪抛气垫
清静接着被蒙头 :))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就是喜姐装模作样地把我喊来的,不要小看喜姐的装模做样啊,否则你只能趴在墙顶哭了,哈哈。 今儿瓜瓜让我知道唱歌也是个危险的活啊:),我这个跟在你们身后的人以后要带个消防梯或气垫啥的:)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西门东瓜亮歌喉
为唱高音爬墙头
一摸后背没鸡毛
胆战心惊拼命吼
救命啊掉下来喽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还是你仗义啊, 关键时刻就出手了, 比清静强, 她拿了我的鸡毛去当令箭, 然后在一旁装摸做样做着口型喊人来, 其实她八不得我摔下来看笑话:))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拿来一大气垫,瓜瓜,别怕 :))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快来人呀!瓜瓜忘了插鸡毛,没法飞了,要从墙上掉下来了。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野maomao' 的评论 : 我的歌要是象小甜点就更好了:))我就一高不从低不就的主, 高音人蹭就窜上去了, 我得去施工场地找点砖头晃不悠悠垒起来, 再晃不悠悠爬上去, 没到墙头呢, 下面就哗地倒了, 我只好死拔着墙沿叫唤, 快来人那:))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走出大山不容易啊, 必须得插个鸡毛飞一飞啊:))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野maomao' 的评论 : 田田说的真好。瓜瓜的这首歌确实像一幅画儿,还有飞扬的遐想。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意境好,你的歌都像一幅幅小画,很招人喜欢。就是高音时有些吃力,让心跟着颤悠悠的飞啊飞的。嘻嘻,别生气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