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静夏

(2018-08-02 19:49:20) 下一个


推一把 让格格向皇冠词人滚动:))

静夏
词 格格
曲唱 瓜

静夜,清茶,树下 
疏星,淡月,人家 
一歌,一曲,吟唱 
一人,一影,一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8)
评论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野maomao' 的评论 : 印我也用不着啊 我平时都是押手印:))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瓜瓜代表,大印就转交於您了!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野maomao' 的评论 : 别别 我其实就等着把我开除呢 你是美女们的楷模军团中轴 没你就不转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终于实现了团结亚非啦的战略思想:))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我是索马里的小妹,黑又亮:))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瓜有才,正正好,党代表,兼政委!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皇家格格' 的评论 : 谢格格力挺!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明白了,瓜瓜相当政委!正好我不想当了,给瓜瓜!瓜瓜不能不要啊!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皇家格格' 的评论 : 果然情字当头
皇家格格 回复 悄悄话 军团情谊万岁。
皇家格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不许欺负军团政委毛毛!!!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野maomao' 的评论 : 沉默是金越描越黑 我们要让你百口莫辨背锅到底:))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党代表,我说那歌,那曲,那唱,是绝对的匹配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敢情和我们不一时区 掐指一算准是索马里某个旮旯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皇家格格' 的评论 : 看出毛毛啥人了吧 你在宫里啃鸡翅 她在蹲墙根啃红薯 心理这个气呀 使着法想把你打发到鸟不拉屎的地方去。 赶紧拉黑她:))
皇家格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野maomao' 的评论 : 毛毛政委要是再把傻格格司令绝地发配一次,傻格格可就真的回不来了。呜呜呜……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绝配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睡前再来看一下,又被逗笑了,格格和瓜瓜,两个有才的人,天下无双:)
皇家格格 回复 悄悄话 转了一圈白忙活。
皇家格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迷迷糊糊傻格格,懵懵懂懂发配了,憨憨笨笨跟着羊,糊糊涂涂又回来了。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喜清静' 的评论 : 恭候小姐回家来
刷牙洗脸人变白
描眉画唇扑脂粉
笑语盈盈春花开:))

喜清静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穷叫花子露腰牌,看门大爷鞠身拜,鎏金正门迎格格,恭候小姐回家来。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今天格格和瓜瓜多次引得我对着电脑屏幕哈哈大笑,你俩太逗了:)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皇家格格' 的评论 : 赶着羊群进京来
却没看见众奴才
看门大爷抡棒打
穷叫化子快走开:))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皇家格格' 的评论 : 哈哈哈哈,谁能难倒格格啊:)
皇家格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眉头一皱计谋来,卖了东瓜放大财,格格摇头又晃脑,赶着羊群进京来。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瓜瓜真是善良,谢谢瓜瓜的安慰鼓励:)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不用, 放宽说, 任何东西都可以入歌, 比如你那个小心脏, 看看我有没有功夫不卤茶叶蛋 卤茶叶心:))有首歌咋唱的, 卤卤涮涮我的心, 汤汤水水皆真情, 清茶修得真身现, 黑黑亮亮晃眼睛 :)) 这广告词可以刷电线杆了:))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被瓜瓜撸要有像格格那样的诗情画意才行,我这个捉急的总参上任后第一次捉急了:)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看着格格和瓜瓜的对话真是有趣, 欢乐可爱!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皇家格格' 的评论 : 一觉醒来泪汪汪, 思啊想啊人断肠,苦无盘缠归家去, 越想越恼要撞墙:))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一一茶馆' 的评论 : 等我有空撸撸你哈:))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美,棒!
这是第一首瓜瓜和格格合作的歌曲呢!
皇家格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西门东瓜' 的评论 : 免费去新疆喽!蓝蓝的天空白云飘,风吹草动低见牛羊,格格梦里想爹娘。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皇家格格' 的评论 : 了了几个字画面齐了, 按编故事原则,时间地点人物都有了, 我就当小喇叭给您播报一下:))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野maomao' 的评论 : 绝地发配, 让格格到边疆劳改牧羊十年, 回来就知道还是她爹娘对她最好:))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绝配
皇家格格 回复 悄悄话 呜哇哇,格格的几个乱字被瓜瓜一唱,居然这么好听。瓜瓜的歌喉有点石成金之妙呀!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