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年年枫叶红透时

(2018-01-25 21:39:39) 下一个


年年枫叶红透时
词曲 唱 瓜

这秋夜的路口
风吹得轻柔
桥下的水慢慢流
枫叶已红透

你含情的眼眸
欲说又还休
轻藏着的情愁
我用心感受

在这个秋叶飞舞的时候
你的微笑 已占据 我心头
不经意 将我 心偷走

在这个 秋语如丝时候
你的耳语 细腻 似沙漏
填补了我感情缺口

就在这 爱的深秋
你我停留
哪怕短暂相守
爱要爱个够

是命定 一场邂逅
期盼已久
你是我生命的等候
再也无所求


拥你在我胸口
听心跳节奏
我无言的挽留
你终没回头

 

就在我的肩头
秋叶已腐朽
你的气息温柔
依然攥在手

在这个秋叶飘零的时候
你的微笑随着风远走
只剩我 与影子相守

在这个风声凌乱时候
你的情话就象是匕首
划出我 脆弱伤口

就在这 爱的深秋
为你停留
所有美好已拥有
一次爱个够

这命定 一场邂逅
伴我今后
你是我今生的守候
我一生何求

 

空立熟悉街头
回到故地重游
眼前情侣人流
似我们牵手

 

每一个 爱的深秋
为你回首
跟随记忆游走
寻你寻不够

 

这命定 一场邂逅
愿你存留 
虽没有天长和地久
却 一生何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西门东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qy68' 的评论 : 本来是想着名为爱在深球的, 不过潭校长那歌太太有名了, 还是换个名吧:)) 歌词太长, 唱得累:))
zqy68 回复 悄悄话 金赞瓜版“爱在深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