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防火防盗防闺密

(2017-12-19 12:47:51) 下一个

现流行一对子,防火防盗防闺密,斗智斗勇斗小三。 说白了,女人的天敌是女人:))

防火防盗防闺密
词曲唱 瓜

我们两是好闺密
天天都要腻在一起
一起血拼买东西
一起喝茶聊天气

我们两是好闺密
总有说不完的话题
高雅能装很文艺
低俗真的很蒜皮

好闺密好闺密我爱你
分分秒妙都想着你
好闺密好闺密我爱你
恨不得我变成你

我们两是好闺密
相互公开没秘密
我把男友介绍给你
你一定为我欢喜

突然一天风云起
他竟然要把我给抛弃
幕后黑手原来是你
撬走他和你甜蜜蜜

防火防盗防闺密
真他妈的是真理
贱男难斗远不及你
你才是我的天敌

防火防盗防闺密
人心险恶我牢记
最毒妇人心是你
千刀万刮我才解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