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蒲公英的梦

(2017-12-17 10:28:51) 下一个

以前帮朋友用太阳后裔里的一首韩歌填了国语词,现在自己再哼个调。

蒲公英的梦
词曲唱 瓜

静静等候一阵微风
带我飞进你的天空
就算结局终是伤痛
也要与你倾心相拥


深深迷恋你的笑容
它让你显得与众不同
我为你悄悄地心动
你已征服我的骄纵


只有你能伴我入梦
我的心只有你最懂
因为你我不再惶恐
因为你我冲破牢笼

遥望天边出现彩虹
梦幻一般跨越山峰
我心随着清新的风
伴着你轻盈尽情舞动

任我心为爱放纵
任我心云海中翻涌
任我心今生只为你
心海狂潮永不绝穷

让我们情天与共
让我们飞越那巅峰
让我们携手漫步彩虹
让星月为了我们齐声歌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一一茶馆 回复 悄悄话 哇,夏天裡隨處可見的蒲公英,也能帶著這麼美的愛情,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