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猴歌跟支书走了,谁跟八戒走:)) 清唱哄一个,慎入勿置顶

(2017-08-18 15:36:53) 下一个

 

挖一库存。 当初写的时候只是想调侃一下混在民谣圈里的烂鱼们,民谣牛人多,赵雷 李志,宋大胖子等等等,混事的也不少,很多人以为抱一吉他瞎哼两下就摇了,要调没调要词没词,不过仔细一想,主要是我内心阴暗,嫉妒会弹吉他的,凭什么他们瞎拨两下就撩得姑娘心中欢喜啊:))

烂调版算是模仿一下瞎哼哼的,第二天一觉睡醒,感觉还是有点调,就整成现在这样了。都贴上,娱乐一下

 

第二稿完整版

第一稿烂调版

 

跟我走吧
词曲唱 瓜

小姑娘啊 你真漂亮啊
你是我心中最美的花
跟我走吧 浪迹天涯
那里有  我们最   温暖的家

小姑娘啊 你爱我吗
我只是 没钱的穷光蛋啊
可是我有 爱你的心啊
我就是 你在寻找  的爱情傻瓜

跟我走吧  这就出发
飞舞吧 你的长发
虽然我们没骑白马
我们是  骑云   的快乐风沙


跟我走吧   爱在天涯
一起看   日出晚霞
握着你手 说句  心里的话
你是我  今生  亡命的天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