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春天的调调

(2017-03-23 19:59:16) 下一个

春天的调调

词曲唱 瓜

走在这条铺满温暖阳光春天的街道
每个窗台上面盛开花朵都在向我笑
深深吸口空气之中飘散的甜美味道
心情就像一下放飞自由的小鸟

一只蝴蝶翩翩飞来停落在了小石桥
美丽彩色翅膀不停炫耀春天的色调
我的脚步不由自主地被闪了一下腰
目光就在零点一秒快速地聚焦

这一瞬间多么好 这一瞬间多么妙
这一瞬间捕捉到了春天的信号
这一瞬间多么好这一瞬间多么妙
这一瞬间我和春天微笑地问好

这一瞬间多么好 这一瞬间多么妙
这一瞬间我和春天手牵手奔跑
这一瞬间多么好 这一瞬间多么妙
这一瞬间我和春天尽情地拥抱
这一瞬间我和春天尽情地拥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