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这个人一定是“头牌希粉”

(2016-11-03 18:03:34) 下一个

这几个月时间,只要批评一下川普,就会被戴上“希粉”的帽子。

我申明过好几次,我不是希粉,我甚至根本就不喜欢希拉里。仅仅是因为革命群众和宗教狂徒,非要推出一个比希拉里更不堪得多的川普总统,我才被逼要票投希拉里。

什么样的人算是希粉?我给你找来一个头牌希粉,请瞪大眼睛看:

如假包换,这个把希拉里夸得像牡丹花一样美的,正是川普。这仅仅只是几年以前的事呀。有录音录影为证,没有人污蔑他。

川粉们,你们为什么要对希拉里恨得咬牙切齿?为什么要仇恨选希拉里的朋友?川普对你们这些病症的分析是:"嫉妒",你们嫉妒希拉里。

川普当时把希拉里夸得是“天人”、“very nice woman"、 "great people"、"great wife to president"、 "smart woman"、"fantastic woman", 聪明能干,优秀的参议员,当国务卿的表现超越平均水平,班加西事件属于瑕不掩瑜,不论是当总统还是副总统,她都会很优秀的......

今天的川普,他嘴下的希拉里是臭狗屎,是罪犯、愚蠢的女人、nasty woman、骗子、碌碌无闻失败透顶的参议员、30多年失败经验的政客...... 所有的川粉都跟着丢石子。

川粉们,再瞪大眼睛看看。如果几年前的川普讲的是真话,今年70岁川普该是得了老年痴呆症?如果今天的川普讲得对头,那他是刚刚精神病康复?

川普就是一个无耻的骗子,不惜自打耳光的丑类。骗子能够横行,都因为愚民没有记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雪风万里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川粉们都不敢看这些录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