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合群

理性, 客观, 求真, 独立
个人资料
不合群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什麼人反共也反川?

(2020-05-16 01:45:10) 下一个

1。輸不起的人

2。自視太高的人

3。感情用事的人

4。書呆子

5。隻見樹木不見森林的人

6。媒體說什麼都信的人

7。邏輯混亂的人

8。覺得語言比行動更重要的人

9。女權份子和娘炮 (因為川普是真男人)

10。忘記了川普是美國總統而不是中國反共流亡政府主席的人

11。從沒聽說或不相信有Deep State存在的人

12。把反共當職業騙錢的人

13。喜歡隨大流的人

14。嚴重缺乏安全感的人 (很需要show off自己道德高尚)

15。入了美籍也不愛美國的人

16。隻關註中國政治,對美國政治理解幼稚的人

17。道德婊

18。喜歡空想而不願正視現實的人

19。隻讀新約不讀舊約、隻講愛不講公慦漫謂“基督徒”

20。因反川而精神錯亂 法自拔的人 (Trump Deranged Syndrome)

有人還拿2016-2017年說事?那時老共以為川普是唯利是圖的商人,所以暗中挺他,俺假裝不知道,騙了不少共匪的票,哈哈哈。

真正能要中共命的隻有川普,中共現在後悔了,但太晚了,哈哈哈。

現在還看不明白的“反共人士”都是蠢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不合群' 的评论 : 【你大概没说过什么有分量的话,我对你没什么印象】

》你们这些右派们就是喜欢说谎,说不是实情的话。我们可以忍受!你不需要对我有什么印象,你只要回答我的问题就行了。你的印象一分钱不值,我们只要让你感到难堪,我们就有满足的感觉。你要是不说造谣污蔑的话,我们就会把你当一个正经人对待。
不合群 回复 悄悄话 2016年我挺川的帖子在文学城比较受欢迎,在万维反倒点击率不高,但2018年后就刚好反过来了,我知道中共曾偏川普,以为他是个唯利是图的商人,结果看走眼了,2018年慢慢开始后悔,我在此待遇的反转是否说明了什么?呵呵
现在我都是先在万维发帖,然后想起来就在这里也发一篇,文学城冷待我的文章,我也很少在这花时间,今天例外
不合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你大概没说过什么有分量的话,我对你没什么印象
不合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一群狼可以搞民主,一群羊只会跟着头羊跑
不合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三颗松' 的评论 : 至少不随大流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三颗松' 的评论 :

不合群在万维说他喜欢我给他顶贴,也不算是完全的不合群啊!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wissArmy' 的评论 :

》呵呵,刀子啊,你是狮子老虎,还是牛羊的级别!?你要找人打架,你得找个哥们打好不好?让我们可以看你的本事!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三颗松' 的评论 :

对博主的言论没有一句评价,只在博主名字上做文章?

我相信你只是含蓄、不是词穷,right?
SwissArm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三颗松' 的评论 :

狮子老虎做事经常独来独往,牛羊往往是成群结队。
三颗松 回复 悄悄话 什么人喜欢独来独往?答:他叫不合群。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