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尚家居点滴

喜欢室内

设计及时尚,与大家分享穿衣,室内设计心得。
正文

风衣 - 秋季时装的必备

(2016-10-01 12:09:24) 下一个

秋季到了,不仅有我喜爱的满街覆盖的红黄交错的落叶,更有瑟瑟的秋风带给我们那大街上的一道道靓丽的时尚风景线。在这其中我的至爱是各种款式的风衣。一件剪裁得体的风衣,不仅能让姐妹们穿出自己的独特气质,更让我们看起来身材超棒。向大家推荐我的二个心爱品牌:  Burbbery 和 MaxMara。 两个品牌的风衣价格不菲,但它们的剪裁及其合身,且款式独特,做工考究。 建议在每年冬夏大减价季节购入,相信我的推荐哦,你一定不会为自己的“投资”后悔。十几年前购入的风衣现在我还在频繁使用,依旧总有姐妹查询在哪里购买的。图一是Burbbery的 animal print plus feather的一款,我搭配了黑色的铆钉皮包和同色的高跟腕套凉鞋,当然也可以陪白色的手拎皮包及白色的高跟鞋,亦或是靴子。图二是Max Mara 八年前购入的, 今天依然是我的至爱。如果等不到大降价的季节,建议购置J.Crew的风衣也品位不凡。第一次发文,希望能给大家一点启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