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实如此

事实如此,靠删贴来维持谎言是徒劳的。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好吧,我来严肃地谈谈歼20

(2017-03-12 10:57:34) 下一个

想当年歼20首飞,当时我就觉得这型号有点怪。之前,年纪大一点的朋友应该还记得,在歼10服役前,曾经有一个研制单位内部的网友在网站上贴出歼10的照片,被公安局国安局以泄露国家机密给逮捕判刑了。到歼20的时候,官方几乎是全程纵容各种拍摄行为,我记得在国内的型号工程中,恐怕只有枭龙才有此待遇。当时我的判断就是这是一个大忽悠,很有可能是研制单位自费投入的钓鱼工程。当然,这个型号一路走到今天,看起来有点像国家正式型号项目,不过我还是对它的实际性能和在中国空军装备体系中的价值表示怀疑,尤其在中国决定去年引进苏35之后。还有,当年我就曾怀疑它的频繁亮相会不会是对某一个真实的主力型号的掩护,不过现在看来似乎没有这样的秘密项目存在。

还有一个有趣的事是,没有一张它测试电磁隐身能力的照片,也没有中国有这样的试验装置的照片。而这对隐身机的开发是至关重要的。

对了,如果大家还记得歼九的话,它的机翼似乎和歼九的某个方案<大概是IV号方案,不过不确定)的机翼十分类似。技术还是要有传承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fonsony 回复 悄悄话 this严肃地谈very baby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