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曲终个不见,月转花梢

误人犹是说聪明。成阴结子后,记取种花人。
正文

我为准备比赛所练习的“高天上流云”

(2016-10-01 13:42:48) 下一个

玉珊珊姊妹,谢谢你采纳了我的建议,这么快而且这么完美地演绎了这首对你来说原本陌生的“叶塞尼亚”。我答应回报你的阿黛尔一定会的。

我特别喜欢这首“高天上流云”的歌词意义。

我也喜欢你另外一个ID“小”,每次我会条件反射想到杜甫的诗句“醉卧沧江惊岁”。现在你看,我推荐给你的歌不会错吧(嗯,你以后要多唱赵鹏、王晰、降央卓玛和关牧村的歌,你和听众都将会很享受的)!你是一首非常洋范儿的、浪漫、音色纯净(我特别说一句,你的音色很干净,而且是有甜味的女中音,一听就是女孩而不是妇人的女中音,这很特别的鬼脸)醇厚的女中音音歌曲“叶塞尼亚”,我跟帖一首土风的、嘹亮的女高音中文歌曲,咱俩合作就轻松展现了中西合璧两种典型民歌。这是什么呢?“好饭不怕”!

 

彭丽媛 

高天上流云

作词:凯传
作曲:刘青

高天上流云 有晴也有阴
地面上人群 有合也有分
南来北往
论什么远和近 一条道儿你和我
都是同路人
莫道风尘苦
独木难成林 一人栽下一棵苗
沙漠也能披绿荫 莫怨人情冷
将心来比心
一人添上一根柴
顽石也能炼成金 高天上流云
 
落地化甘霖 催开花儿千万朵
人间处处春
千家万户敬老又扶幼
讲的是一片爱 家家享天伦
莫道风尘苦 独木难成林
一人栽下一棵苗
沙漠也能披绿荫
莫怨人情冷 将心来比心
一人添上一根柴
顽石也能炼成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